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找寻诗与远方的心灵之旅 你会是1/12的幸运者吗?

2017-08-18 16:5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杭州市中心出发走杭长高速,经百丈互通之后沿省道S201前行,全程耗时仅约40分钟就到了安吉境内。

这里有让你想到天荒地老的江南天池,有坐落于密林野崖中的藏龙百瀑,有绵延起伏的大竹海……这里的山、水以及成片竹林,都让舒先生陶醉。偶然一次的周末游,舒先生与安吉结了缘,从此便爱上了这片天地,即使回到了杭州仍旧对此地念念不忘。

于是,某次假期期间舒先生带着家人再次来到了安吉,但由于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短途游,住哪成了较大的问题,景区周边的民宿、酒店全部客满,全家人无奈之下只能住到安吉县城之中。

在舒先生看来,“住”成为了此次全家游中较大的“败笔”,这也让他下定决心要在安吉这片山水之地中,购置一套属于自己的小屋,全家今后都能随时来此度假。

在一番考察对比之后,港中旅灵峰原著小镇进入了舒先生的视野。

港中旅灵峰原著小镇是港中旅悠然美地度假区内的住宅组团,近享灵峰山、天鹅湖、悠然花海、Club Med度假村等度假资源,匠心规划了别墅、叠墅、电梯洋房等低密度的山水住宅,想为在城市里的忙碌身影,提供心灵的第二居所。

△港中旅灵峰原著小镇叠墅实景图

在了解并实地参观过灵峰小镇之后,相信你也会同舒先生一样,爱上这座小镇,爱上这座小镇的生活。

Club Med度假村早已风靡全球,自1950年创立以来,已经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风光旖旎的名胜之地,从浪漫的马尔代夫到人间天堂普吉岛,从碧海蓝天的毛里求斯到世外桃源的巴厘岛……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位于安吉的这座港中旅悠然美地Club Med度假区仅仅是其中一座。

港中旅悠然美地Club Med度假区占地606亩,总建筑面积5.7万平米。这里绝不仅仅只是普通的酒店配套设施,还有酒吧、茶室、水疗、游泳池、水上活动、陆上运动设施、生态教育农场、骑马场等30余项娱乐设施。

△港中旅悠然美地Club Med度假区俯瞰实景

不仅如此,总投资100亿元的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也于7月初签约落户灵峰旅游度假区,成为海游度假集团成立后投资的国内排名前列Odalys(法国第二大旅游品牌)度假品牌项目。该项目拟打造长三角引领度假新风尚的国际级都市短程度假目的地,将提供包括欢乐主题、健康主题、人文主题、环境主题、互动主题等休闲度假体验。

据了解,港中旅悠然美地Club Med度假区预计10月试营业。届时,你的度假生活便是这样的一幅画卷:

在灵峰山边慢跑边呼吸较新鲜的空气;在马场、在竞技中心肆意挥洒汗水;在小镇食堂摘果蔬、品野菜;在茶室沏一壶白茶,与袅袅的琴声为伴;在天鹅湖畔小憩,聆听自然的声音;来一场SPA,消除城市生活带来的疲惫……

△港中旅灵峰原著小镇航拍实景

相信这样的生活,会是不少人向往的“诗和远方”。如果你也被这样的生活折服,那么你还有最后的一点机会,港中旅灵峰原著小镇即将推出12套房源,分别为6套蝴蝶墅6套钻石墅,花园、阳光、鲜花的生活正在朝你招手。

蝴蝶墅户型示意图

以上叠的蝴蝶墅为例,面积为132方,四室两厅三卫设计,共上下两层生活空间,还配置了3个大阳台、1个大露台和1个类“入户花园”。北向独立私密入户,独有的空中走廊可以变为一片花海;卧室南向阳台和大露台相连,晴朗的夜晚,披一席星光甜蜜入梦;挑高中庭,可改造为套房形制的主卧,配走入式衣帽间,独立主卫一应俱全。

港中旅灵峰原著小镇有多火?在前一次开盘时,其推出的蝴蝶墅和钻石墅被一抢而空,甚至有嘉兴来的客户一口气买下一整幢叠墅。

那么这一次呢?尽管12号楼的房源暂未开盘,但已有不少客户赶到售楼处咨询等待选房。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房源仅有12套,买到房的概率比前一次更小!

诗和远方是每一个人的追求,来一场心灵的洗礼之旅,你会成为那十二分之一的幸运者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