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均价2万元入主西湖区 西溪十九府8月20日即将首开

2017-08-18 09:1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立秋刚过,酷暑渐消,西溪十九府即将盛大开盘的消息却再次让整个杭城沸腾:西湖区、地铁旁、大四房、准现房、不限购不限贷、首开均价约2万元……金秋初上,注定成为西溪十九府盛放的季节。

归栖生活本源,心之安处是吾乡

较好的建筑是什么?

与周围环境和谐一致,建筑为生活和自然让路,回归生活本源。

西溪十九府作为山里“长”出来的房子,目之所及皆是景致,步之所达即是自然:西溪湿地、西山群脉依傍,森林覆盖率达93%,山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高达4000个,是公认的长寿村区域所在地。

地铁旁,一路通途直达武林广场

拥有西溪十九府,就拥有了地铁3号线的城上生活。

西溪十九府居于地铁3号线(在建)科技学院站和工业大学站之间,一线连接城西区块、黄龙商圈、朝晖、德胜、天都城,4站直达汽车西站、11站到达武林广场,逛街、美食、游西湖,甚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随心所欲。

除了地铁,还有136、K193、K310、B支7等公交路线与市中心各地相联,留下至下沙快速路规划中,届时,西溪十九府居多元交通枢纽交汇处,享市中心便捷生活。

小隐于野,人文与繁华缺一不可

一座生活大城,必然不可缺人文与尘世繁华。

西溪十九府与留下高教园区近在咫尺,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名校林立,人文儒雅气息不言而喻,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格局自然不同一般。

驱车五分钟,便是千年古镇留下,除了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留下老街、西溪印象城、世纪联华等商业中心一应俱全,满足生活所有需求。

生活在此处,有诗、有酒,亦有喧嚣。

大四房、大风景,装得下关于未来的所有梦想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西溪十九府给予你的,不仅仅是这些:

全干挂石材外立面、容积率1.0低密度社区,更注重人本生活诉求;

3.4米层高、全套房空间布局及构建、德国ALU-K(阿鲁克幕墙系统);

当初晨的阳光升起,一杯咖啡、一本书、一张躺椅,看窗外风景婆娑……生活本身就是一首诗。

主力户型为240㎡、258㎡、265㎡(建筑面积)多变空间产品,全部规划为大四房,三世同堂或者二胎家庭,每个家庭成员都拥有自己的私属空间;

双开门电梯,刷卡入户,享受一梯一户的尊贵私密感受;附带储藏间、入户花园和屋顶花园,赋予生活更多的私密度与舒适感;

社区兼具休闲、文化、娱乐、运动等内部配套,绿城物业24小时贴身管家式服务,全心营造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240方:横向21.6米超大面宽。

258方西:南向面宽17.5米。

265方:南向开间18米。

坐拥城市之上的归隐人生,演绎山居大平层之大境界。

西溪十九府,8月20日华丽启幕,首开1、2、6、7号楼,均价约2万元,奢阔都市景观生活即将开启。

均价2万元,将成西湖区大平层的最后传奇

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尽管有限购、限贷、限价政策严控,杭州新建商品房仍然成交八万套,位居十年内成交量第二,库存降至新低。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杭州楼市供不应求的现象日益加剧,这就必然导致价格上涨。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西溪十九府首开均价约2万元,尚未开盘就已被一大批客户预约,要知道项目所属的留下板块,对外售价已达到4万-5.5万元,更别提还具备难得的低密度大平层,紧邻地铁三号线、高级风景名胜等因素了。预计首开仅推售36套房源,敬请火速关注。

尊享热线:0571-81110528

项目地址:西湖区留和路—高教大道支四路(导航:西溪十九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