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萧山下半年土地开官战 地价能否创新高?

2017-08-16 08:1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透明售房网》萧山下半年土地开官战 各板块地价能否创新高?

今日萧山区总共出让4宗涉宅地块,4宗地块中分别位于蜀山南单元、湘北单元和所前镇单元,这也是萧山下半年的首场土地拍卖会。

8月16日萧山出让地块信息

此次的出让规则与此前有所不同,根据萧山区出让公告显示,目前萧山已经取消溢价50%需现房销售的限制,采用同主城区同样的出让规则:溢价率达到70%时锁定限价,转入竞报自持比例;当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竞买人投报自持面积比例为100%时,转入投报配建养老设施的程序。(更多地块详情点击标题即可了解)

《每日商报》火速冲到临安区的购房者失望而归 城郊板块集体房荒

上周,一则新闻引爆了杭城:临安撤市设区,成为杭州第十区。消息公布后,此前鲜有人问津的临安楼市,迅速成为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马上有大量购房者涌入临安。不过,让他们感到失望的是,目前临安基本上处于无新房可卖的状态。

其实,不只是临安陷入了“房荒”的困境。先于临安加入杭州市区“大家庭”的富阳,以及作为未来科技城后花园的老余杭,都从上半年开始呈现出“一房难求”的局面,而房价则在上行通道上大步向前。

《每日商报》上周新房成交量上涨近一成 新增供应上涨超一倍

上周(8月7日-8月13日),杭州商品房成交量较之前一周小幅上涨,共成交商品房3423套,环比上升8.36%。其中,商品住宅成交2491套,环比上升7.46%。

供应方面,上周市区共计16个项目新领预售证,分别是滨江·锦绣之城、首开杭州金茂府、嘉丰·万悦城、绿城·桃源小镇、艺尚里、融信·澜天、EFC欧美金融城、十里风荷、新湖·香格里拉、富力·西溪悦墅、旭辉珺悦府、龙湖·天钜、龙湖·春江天玺、融信·萧山公馆、铁建万科·江湾城、景瑞·天赋。供应量大幅增加,新增商品房1972套、27.7万平方米,上市套数、面积环比分别增加102.46%、284.86%。其中,新增商品住宅1600套、20.62万平方米,上市套数、面积环比分别增加247.83%、332.67%。

❤杭州杭州

《杭州日报》贴沙河上3座跨线桥亮化提升 年底将美丽亮相

贴沙河上的体育场路、凤起路、庆春路的3座跨线桥将进行整体景观亮化有机更新,桥体总长近3公里,亮化效果拟整体由南向北打造金黄光、蓝白光、彩色光,象征杭州城市发展的过去、现在、未来,也体现杭州创新、活力和包容的特点,营造现代、高雅、大气的桥体景观。据悉,施工招标工作将于近期展开,年底前完成施工。

❤一眼看天下

《中国新闻网》租房市场放了这些“大招”: 今后可能免押金!

从《住房租赁和销售管理条例》公开征求意见,到12个城市被列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的试点,“购租并举”的楼市调控思路正愈发明朗。毫无疑问,住房租赁市场正迎来一场不小的变革。

随着“大招”频出,当前的住房租赁市场悄然出现不少新趋势和新变化:借助信用体系,免押金租房有望变为现实;靠谱房源有望更多、租金支付方式有望更多样;同时,承租人也有望享有更多与房屋所有人同等的权益。

《中国经济网》银行房企亲密依旧 开发贷按揭贷一个不少

银行与房企的关系,在2017年的上半年显得有点复杂。从银行的态度来看,一切似乎已经降至了冰点,有关银行严控涉房贷款的表态反复被强调;然而,目前已经披露出来的半年报数据却似乎呈现出了略有不同的版本——涉房贷款的总量仍在增加。

据《证券日报》记者特别统计,目前已经披露中报的三家上市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常熟银行)合计的涉房贷款余额为5195.13亿元,较去年年底的4512.91亿元增长了15.12%。

“三家上市银行的情况应该并非个案,从行业整体来看,涉房贷款的规模仍在提升,不过,增速确实明显放缓;另外,从银行的个体的数据还是可以看出来差异化的选择”,有银行业分析师近日对记者表示。此外,央行发布的今年上半年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也显示,涉房贷款增长势头回落。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从今天起一直到周末,杭城的较高温将一直持续在33℃左右。虽然气温不高,但是湿度比较大,感觉还是会比较闷热,雷阵雨也是频发的节奏。

8月20日就要出伏了,最热的天气余额已不多。出伏后,天气会不会凉爽了呢?答案是:高温还没那么容易就走,“秋老虎”还在后头等着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