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首套房贷利率涨了:作为刚需 你被误伤了吗

2017-08-15 08:2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都市快报》地铁7号线进场 吴山广场将封闭到2021年底

杭州市地铁集团表示,为配合地铁7号线吴山广场站动工,吴山广场于2017年8月7日起封闭,计划工期40个月,要到2021年12月底才会再次开放。

未来的吴山广场要在靠近吴山广场的地块打造一个地下综合体,开发商业和停车功能。将来,大家不仅可以逛逛吴山广场和河坊街,更可以选择去看一看地下广场。此外,这个区块还要建立一个专门的地铁通道,用来打通地铁1号线定安路站和7号线吴山广场站。以后,大家不用走到地面,走地下步行系统,就可以轻松换乘地铁。

《钱江晚报》大学城北 将建两个公园绿地及地下停车场

今年下半年,大学城北区域计划开工建设两个公园绿地及地下停车场项目,来满足居民散步健身及停车的需求。

一个是秀水街北侧公共绿地及地下停车场。该项目位于秀水街以北,凌云路以南,云涛路以西,春垦路以东,总用地面积约11743平方米。这里拟建绿化园地,园路及铺装场地,浏览、休憩、服务、公共设施以及地下停车库等。其中,地下建筑面积9324平方米,设计车位约232个。

另外一个是水云街北侧公共绿地及地下停车场。该项目位于水云街以北,银海路以南,文淙路以西,春新路以东,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798平方米。这里拟建绿化园地,园路及铺装场地,浏览、休憩、服务、公共设施以及地下停车库等。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13530平方米(地下一层停车库),停车泊位约347个。 

❤杭州楼市

《透明售房网》主城区上演“推地潮” 5宗涉宅用地较低8340元/㎡起

8月14日,杭州市主城区再次挂牌8宗土地,包括3宗商业用地和5宗涉宅用地,总出让面积224580平方米,可建面积575779.5平方米。

5宗涉宅用地分别于长睦单元、运河新城、三墩北单元、紫阳南星单元、彭埠单元,总出让面积183684平方米,起始总价713443万元,预计将于9月13日出让。

9月13日出让地块详细信息

《搜狐焦点网》大学城北拉起3W+序幕 申花地价再破4W 取消现房后首场土拍暑气难消

昨日是杭州主城区取消“现房销售”后的首次土拍,一共推出了9宗地块,含3宗商地和6宗宅地,拍地现场高潮迭起。

下沙、之江转塘、祥符,多个地块价格被刷新,杭州一日卖地158亿,土地市场持续高热。(详情点击标题即可了解)

《钱江晚报》杭州首套房贷利率涨了 普遍上浮5%-10%

记者昨天从杭州多家房产中介渠道了解到,现阶段,首套房贷还有优惠利率的已是凤毛麟角,实行基准利率的银行也是少而又少,大多数银行对首套房贷已开始上浮利率。

据悉,现在还有优惠利率的基本上是房贷业务份额比较小的外资银行,“目前我们这里首套房贷还有优惠的,只剩下汇丰银行了,之前首套房贷利率是93折,8月14日开始,利率上调到96折,当然能享受这个优惠房贷的,也是资质较好的客户,比如公务员、事业单位或国企员工,一般销售行业职员是享受不到这个优惠的。”一房产中介业务员介绍。

目前首套房贷还有基准利率的,只有四大银行等少数银行了,“当然也不是所有客户都能享受基准利率,只有资质、征信比较好的客户才能享受,一般客户首套房贷也要上浮。”上述人士介绍,上浮幅度还是根据客户情况因人而异,即便是同一家银行不同的支行情况也会有所不同,上浮幅度在5%-10%不等。另据建国北路某房产经纪公司透露,目前一些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上浮了20%,更有个别银行,如南京银行等已暂停首套房住房贷款。

另有房产机构表示,利率上浮还会影响到一批已经认筹但还在排队等网签的购房者。“有些购房客户网签还没轮到,排队已经排了几个月,现在又面临贷款收紧,这部分购房者中有的选择退出。”杭州某知名房地产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

❤一眼看天下

《地产 中国网》房贷利率的那点事儿:作为刚需,你被误伤了么?

数据显示,7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99%,相当于基准利率1.02倍,环比上升2.25%;同比去年7月的4.44%,上升12.38%。

其中,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有160家银行首套房利率上升,超九成的银行已无利率优惠,其中364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较上月减少35家;126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 较上月新增94家,20家银行分(支)行暂停受理房贷业务,上浮趋势较明显。

二套房方面,执行基准利率的银行4家;422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较上月减少43家;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5%的有10家;上浮20%的有67家,较上月增加31家;同时,10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30%。

《中国青年报》91.1%受访一线城市青年觉得“租购同权”能减压

上周,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1973名生活在一线城市的18~35周岁的受访青年进行的调查显示,91.1%的一线城市受访青年认为“租购同权”政策能够减轻年轻人在大城市因房子带来的压力。62.1%的受访青年希望不要引起学区租房价格非理性上涨,58.8%的受访青年关心学区名额的顺序排位方法。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本周杭城处于副热带高压边缘,随着副高的上下摆动,杭城的天气就可能在两种模式间切换。天气晴朗时,晴空万里,气温急剧上升,午后可能有局地雷阵雨现身,较高气温有可能接近35℃高温线;或者一天都是阴有时有阵雨的天气,就像今明两天,气温不会很高,较高气温32-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