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上周新增2607套房源 你买到了吗?

2017-08-14 08:1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每日商报》年底桥西历史街区要大“变身” 中法文化主题公园或落地杭钢区块

本月,桥西历史街区提升改造工作进入实施阶段。它北至杭州排名前列棉纺织厂保留仓库,南至登云路,西至小河路,东至京杭运河,规划用地面积7.83公顷,总建筑面积5万余方。这次提升主要放在业态调整。调整后,街区将以非遗产品、旅游产品、轻餐饮和娱乐互动产品为主。目前,计划引入一些精品、品牌店铺,比如遇到你要的时光、程方程晓工作室、吴理人民俗艺术馆、拾百艺匠人社等,预计到今年年底完成业态调整。

除了历史街区提升改造,拱墅区还对历史文化古迹保护修复、工业遗址遗存开发利用、文体项目建设等进行了部署。今年下半年,拱墅区将会建立一个运河文化研究院,专门挖掘、研究运河文化。另外,加快推动显宁寺、战国墓、水田畈遗址等历史文化古迹保护修复。对于一些工业遗址遗存会进行开发利用,比如华丰厂区、杭钢等,全力推动中法文化主题公园项目落地杭钢区块。

《青年时报》今年底前 杭州要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为更好区分辨识新能源汽车,2016年起,公安部启动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式样设计和试点工作。目前,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5个城市试点已发放新号牌7.6万副。新号牌式样体现“绿色、环保、科技”寓意,以绿色为主色调,增加了专用标识,采用新式样、新材料、新工艺以及新的防伪技术,既可实现区分管理、便于识别,又能彰显新能源特色、技术创新。其中,小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底色采用渐变绿色,大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底色采用黄绿双拼色。

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2017年11月起,在前期5个试点城市基础上,增加河北保定、吉林长春等10个城市启用新号牌;2017年12月底前,除直辖市、省会市、自治区首府市启用外,各省(区)至少还有1至2个城市启用新号牌;2018年上半年,全国所有城市全面启用新号牌。

《都市快报》地铁2号线丰潭路站到良渚站年底或建成投运

根据规划,到2022年,杭州地铁线网运营里程将达到446公里,最近五年将是杭州地铁大规模建设的黄金期。譬如说地铁2号线,继一个半月前西北段开通后,正在建设中的2号线二期、三期,即丰潭路站到良渚站,最近也频频传来建设顺利的消息。

2号线按照建成时间来分,可以分成三段:2号线东南段(朝阳站到钱江路站),2号线西北段即钱江路站(不含)到丰潭路站(不含),这两段已经开通,目前在建的是丰潭路站到良渚站段,包含10个站,也就是所谓的二期和三期。从现在一直到年底前,2号线二期、三期将陆续实现“轨通”“电通”“冷滑”“热滑”并完成机电设备安装、车站装修及附属结构施工,然后进行专家评审和验收,满足开通试运营条件后开门迎客。

❤杭州楼市

《透明售房网》上周16张预售证新增2607套房源,刚需豪宅热门板块统统有

据统计,杭州市区上周共领出15个项目的16张预售证,相比前一周的数量增加一倍不止,新增可售房源2607套。其中主城区3张,萧山6张,余杭7张,富阳以及大江东区域暂无。

从项目分布来看,包含申花、钱江新城、奥体、未来科技城等热门板块,可选择性较多;从购房需求上来看,不仅有刚需人群迫切需要的总价在两百万元上下的房源,也有涵盖高层公寓、排屋以及中式宅院的高端改善类房源。总的来说,房源量明显增加,且能满足各类购房需求,还是让人惊喜的。

△上周(8.7-8.13)杭州市区新房申领预售证一览

❤一眼看天下

《证券日报》房企扎推跨界大健康 养老地产成为新噱头

近日,万达正式成立大健康集团引起外界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万科、绿地等大型房地产企业也在通过不同形式跨界大健康产业。

“大部分房企涉足大健康产业主要是指进入养老地产这一领域,但真正做好的并不多,核心问题是医疗资源的获取。”一位房企公司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介绍。面对这一问题,企业也有“解决方案”:要么直接买买买,要么选择合作。不过,选择合作可能是大势所趋。

《证券日报》为什么房价不会出现大幅波动?房地产已渗透至各层面

尽管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长效机制还处于形成阶段,但房地产调控的目标已是要“稳”字当头,决策层提出要稳定房地产市场,部分省市提出要稳定房价。笔者的理解是,“稳”的意思就是房价不要出现大的波动,疯涨不行,像2008年那样也不可以。为什么这么说呢?笔者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在央行刚刚发布的第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有10部分涉及到了房地产,可以这么说,房地产已经渗透到经济、金融、外汇、产业等经济领域的各个层面。大起大落的房地产市场是中国经济承受不了的。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今天可能气温较高,杭城较高气温还会有34℃;周二、周日较高气温有33℃,其他几天较高气温维持在32℃,周四较好,只有31℃。

气温降低了,听上去应该会很凉爽。可是,可能你也发现了,这一周天天都有雨。雨水多了,湿度就大了,感觉上会有些闷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