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老余杭的土拍怎么算出未来科技城的“身价”?

2017-08-11 10:3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寂静了小半个月的杭州土地市场终于又迎来了一场土地出让会,这场土地出让会也拉开了8月杭州土地出让的大幕。昨天出让的3宗地块,均为商住用地,其中1宗位于未来科技城外围的老余杭板块,2宗位于崇贤新城。

老余杭有杭临轻轨的预期,崇贤新城在两条天天堵的快速路中间,另外也有地铁四期10号线支线的未来。

三宗地块位置图

2

地块挂牌后,可能不少人又再次惊叹于余杭区土地起拍价高,连老余杭这样的原本以本地需求为主的板块,因为搭上了未来科技城的顺风车,楼面价竟然破万了,不过这宗地块容积率仅1.5,从规划条件来说,存在拉高拍低做合院等高溢价产品的空间,在强排阶段,哪家房企能排出更多的高溢价产品,拿地的可能性就高。

借用透明售房网土地主播的话:老余杭楼面价两年不到已经翻了10倍!!!两年前,羊锅村还没搬,西站还没说要建,没有开发商敢想!

虽然最终成交的结果卡在了现房销售限价标准之下,但是除了参与拍地的房企,我想杭州其他房地产从业人员应该也很难想象:闲林和老余杭,杭州楼市中涨的最慢跌的较快的洼地,将来竟然要卖到25000+,未来科技城的能量到底是有多强大?两年前,以万元价格勇敢购入未来科技城核心区的业主们(比如说已经交付并有二手成交记录的EFC),恭喜你们,你们可以默默算下身价涨了几倍!(核心区比外围的外围贵一倍很正常,现在基本就是3万对1万5,未来5万对2万5),真是干什么都比不上买房。

未来科技城控规图

注:本文转载自《张荆蔡来了》

【版权声明】本次发布内容的所有权归浙江建工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合作,请联系我们 :0571-8790289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