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地铁时代,留给杭州购房者的时间也许不多了

2017-08-10 17:0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足球比赛中,临近赛点时,有一句经典名言“留给xx队的时间不多了”,挪用到楼市来也同样适用。杭州前有G20,后有亚运会,城市轨道交通大爆发,全地铁时代正在来临,地铁成网很有可能带来下一轮房价的波动,留给杭州购房者的时间也不多了!

›北京上海先例在前,地铁成网后价值提升效应倍增

时间翻回到2008年,杭州以13000元/㎡的房价笑傲全国,与北京、上海不相上下,甚至略为先进;2017年的现在,杭州约23000元/㎡的均价,被动辄5万+的北上两地远远甩开。十年间房价涨幅的区别,有很多因素影响,在这其中,地铁就是重要一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两次盛会前,北京和上海都分别进行了城市交通的大建设。2002年至2008年,北京投入638亿元建设地铁,地铁运行里程翻番;2007年-2010年,上海有6条地铁线集中建成开通。地铁对一个城市的作用,在成网后效应加倍。四通八达的地铁网络,将整个城市紧密联系,各个区域副中心崛起,各种资源、人才等自由流动,带动新一轮的城市发展。

北京上海的先例,是否在杭州也将重演?借着亚运会的东风,2022年前杭州也将进入全地铁时代,而地铁沿线的物业价值无需多言。2016年的房价上涨,对杭州来说不过是弥补了过去几年的涨幅停滞,地铁成网后的下一轮飙涨,才是杭州城市价值的真正复位!在这中间,正好赶上史上最严厉的调控政策,也许这是留给普通杭州购房者的最后时机。

(地铁意向图)

›亚运会前地铁成网,全地铁时代即将来临

再给杭州4年半时间,全地铁时代就将到来,届时全杭州交通进入“30分钟时空圈”!到2021年,杭州要全面开通运营10条地铁线,2条城际线,建成总里程达446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根据近日公布的《杭州轨道交通建设五年攻坚行动计划(2017—2021)》,每条线的建设计划时刻表都已经出来。杭州已经进入了地铁建设的攻坚期,仅2017年就有3条线路将交付开通,7条线路同时开工建设,并且在亚运会(2022年)前建成通车。


(亚运前杭州地铁网示意图)

›地铁房已是珍贵,双地铁更是奇货可居

全地铁时代,对购房者而言,如果说地铁房是奢侈品,那么双地铁则是大牌高定,不是谁都能买得到的。双地铁的价值,不是简单的1+1=2,而是倍数放大。最基础的,两条线能够到达的地方覆盖范围是成倍增加的,加上可直接换乘的路线,通达全城不是意向,而是写实的描述。其次,跟普通地铁口不一样,双地铁交汇站一般处于区域中心位置,高端商业、配套的聚集地,比如地铁4、10号线交汇站,据《余杭发布》,运河西岸的良渚新城中央商务区将在双地铁交汇处引进杭州第二个万象城,万象城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旗舰商业综合体,它的出现奠定了该区域城北中心的地位。因此,能在双地铁站附近买房,繁华就是自带的附赠品!

›拱宸桥北双地铁电梯洋房,荣耀面世

由德信、阳光城、金地,三大实力房企强强联合打造的海德公园,位于运河边拱宸桥北,近邻规划中地铁4号线、10号线,双地铁畅连市心繁华,坐享全地铁时代红利!周边还有万达广场、万融城(在建)、西田城三大商圈环绕,众多优质配套触手可及。内部品质上,海德公园在绿化景观上,大手笔打造宏阔中央园林景观,附以超7个足球场大小的绿化面积;约4.2m高园区入口大堂、尊贵单元门厅、精装车库门厅等三重精装公共空间,辅以人脸识别系统,优质铺就尊崇高贵的回家之路;在运动、健康设备上,精心打造了约500方无边际泳池、Parkbox健身房、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健康慢跑步道、雾森系统六大配套,致力营造活力充沛的园区氛围。

德信海德公园,新品洋房S90优雅启幕!11层亲地洋房形制,全景观公园住区,90方可变三房两厅两卫,启幕繁华生活!

注:海德公园效果图

*以上所述面积皆为建筑面积约值。地铁为规划中。

销售展示中心:杭州东吴路与良运街交叉口

贵宾热线:400-099-0099 转 6528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