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 |TOP100房企发布7月销售业绩 整体下滑4成

2017-08-06 08:2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杭州发布》8月起办理护照公积金购房等19件事无需纸质证明

日前,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发了部门间共享的社保参保证明打印接口,并通过市电子政务办共享给相关单位。杭州市本级的窗口部门在涉及主城区人员的业务办理过程中,可以通过该接口实现社保参保证明的实时访问。

根据《取消的个人办事事项所需证明材料清单》(排名前列批)的要求,8月1日起市公安局、市建委、市残联、市城管委等部门的19项事项,将直接调用市人力社保局的社保参保证明接口,不用自己先跑去开纸质社保参保证明了。

❤杭州杭州

《都市快报》:奥体中心开了朵“小莲花” 明年9月底基本建成

最近,路过钱塘江畔的你,有没有看到白色“莲花碗”旁边,开了朵钢筋结构的“小莲花”?这是正在建设中的杭州奥体网球中心决赛馆。

“小莲花”其实也不小,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建筑总高37.956米,有10499个座位。相比“莲花碗”的敞篷式结构,它的较大特色是,屋顶8片“花瓣”可以根据天气情况开合。预计明年9月底基本建成。

而在“莲花碗”的西面,2021年将建成一对“翅膀”,这就是这个月刚开工的奥体中心主体育馆和游泳馆。

项目总建筑面积39.7万平方米,将建一个1.8万座体育馆、一个6000座游泳馆以及社会事业预留用房和其他配套用房等,具备承办全国性或洲际性大型体育赛事的主场馆能力,各类设施还将向市民开放。

《每日商报》:杭州南大门的铁路枢纽 较快10月份迎客

近日,记者从萧山城投集团南站指挥部了解到,目前,杭州南站西广场正在试亮灯,预计到今年10月全新亮相。

南站的站房,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目前正在装修阶段,站台地砖铺设已完成95%,站台牌也已经安装得差不多。站房内的设备正在进行调试,比如监控、电梯、灯光、智能化系统等等,较快9月份就能完工。

南站有东、西广场,西广场定位为景观和城市功能性广场,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改建,面积有6万平方米。目前,广场上灯光公交站、绿化、指示牌也已经到收尾阶段。

而新建的东广场则侧重交通集散功能。这里会有大型公交枢纽站、长途大巴停车场等换乘设施,地铁5号线、11号线,都有换乘站点。东广场开工建设还要等一等,目前正在打桩基阶段,与5号线、11号线的站点同步施工,预计到2019年年底建成。

《每日商报》:时代大道高架今年年底开工 2020年建成

从昨天上午9时开始,秋石高架路320国道落地段实行封闭施工,秋石高架路的杭州绕城高速半山互通匝道以北双向禁止车辆通行。同时杭州绕城高速半山互通禁止大、中型货车驶出。2018年3月28日恢复正常通行。

杭州交警建议来往车辆,选择合适的道路绕道通行:比如往返临平方向机动车从秋石高架路临丁路匝道、临丁路、望梅路等通行。往返崇贤、超山方向机动车从秋石高架路石塘路匝道、石塘路、崇杭街、塘康路、运河路等通行。

❤一眼看天下

《每日经济新闻》:未来一线城市租金涨幅将超过房价

租金回报率是名义租金除以名义房价,得到的是实际回报率,而可比口径的名义租金收益率=实际租金收益率+潜在通胀。因此按中国一线城市租金回报率的1.5%加上2.0%的通胀,和国外例如英国3.2%的租金回报率加上0.6%的通胀后的回报水平几乎一样。

分析人士进一步指出,因潜在通胀处于下行通道,未来一线城市实际租金回报率将会提升,产业结构的调整也会推动租金上涨:

未来中国的潜在通胀可能会处于下行通道,原因在于GDP 的增速在逐步下行,导致CPI 也不会过高,如果考虑下降到和发达国家差不多的水平,假设潜在通胀能降到1~2%的水平,这样的可比口径收益率就显得较低,因此有赖于租金收益率恢复到新的合理水平。

《排名前列财经日报》7月TOP100房企整体业绩下滑近4成

销售数据是房企规模的体现,对外代表着面子,对内则意味着周转去化的能力。近日,房企逐渐公布7月销售业绩,除少量房企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外,多家房企遭遇销售的滑铁卢。

8月4日晚,金地公告,7月公司的销售面积为42.8万平方米,环比6月份的销售面积89.8万平方米下滑了52.3%;7月销售金额为79亿元,环比6月的销售金额185.9亿元下滑57.5%。

融创也是自8月4日晚发布公告。据公告信息,融创7月的销售面积是127.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是220.5亿元。尽管销售金额同比去年增长144%,但是相比6月的销售情况,依然下滑了22.7%。

雅居乐在8月4日晚发布的营运数据也显示,公司在7月份的销售金额是46.6亿元,销售面积是43.1万平方米;而公司在6月的销售金额是79.3亿元,销售面积为66.6万平方米。相比6月,公司7月的销售金额和面积,分别环比下滑41.2%和35.3%。

同日,远洋发布7月未经审核经营数据,其销售金额为约人民币39.1亿元,环比6月下降53.7%,比去年同期上升10%;销售面积为约20.2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63.68%,比去年同期上升2%。

首创置业在8月4日宣布,7月份实现销售面积9.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为20.6亿元;而公司在6月的销售面积为23.9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为56亿元。同比6月,首创置业在7月的销售金额环比下滑63.2%,销售面积环比下滑60.25%。

万科日前公布的销售数据也显示,相比6月,7月不管是销售面积还是销售金额都在下跌。7月,万科的销售面积为249.1万平方米,但6月的销售面积为348.4万平方米;7月万科的销售金额为355.6亿元,而6月为491.3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严格的调控措施将影响下半年住宅销量,并导致销售增速放缓,预计未来6~12个月中国房地产业的运营环境仍将面临挑战。这吻合是业内对下半年行情的普遍判断。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昨天下午3点36分,杭州发布了一则高温报告: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影响,预计今天我市较高气温可达到35~36℃,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看来这样的天气里,今天休息的小伙伴们,抱着西瓜吹着空调,宅在家里是最适合不过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