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 | “纳沙”来了 杭州下周较高气温33℃!

2017-07-29 08:2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网:本周杭城10盘开 城东新城首开均价31000

本周10个开盘项目中有两个为首开项目,分别是位于城东新城的新天地金色时光和之江的西湖墅为首次开盘。另外金地大运河府也领出了预售证,将于本周开盘,而绿城九龙仓柳岸晓风在本周一开盘当天就已经售罄。

值得一提的是,新天地金色时光所处的城东新城板块,目前可售的房源较少,而新天地金色时光300多套房源入市,可以缓解一下板块内的供需关系的不平衡,而首开31000元/㎡的均价,也让很多购房者心动。

❤杭州杭州

《钱江晚报》:浙江经济上半年成绩单:同比增8%

上半年浙江生产总值2338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8%。这一增速在东部沿海省市中,仅次于福建,位居第二位。上半年,服务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为53%,进出口总额12243亿元,增长了19.5%。浙江省统计局总统计师王美福表示,上半年浙江经济发展处于中高速增长的高位区域,主要指标好于预期,经济运行呈现出高开稳走向好的局面。

《每日商报》:中国美院良渚校区2020年交付 小米排名前列孵化器也落户良渚

昨天上午,余杭区举行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有15个重大项目,意向投资总额近700亿。这次签约的项目,个个重磅,有超500亿投资额的华侨城旅游产业项目,有选址在良渚的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有首次来到浙江的小米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等等。

中国美院杭州第三个校区,将花落良渚,这也是本次重大项目签约的一个重点项目。今年良渚校区就要开始启动建设,较快在2020年9月招生开学。  

良渚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德伟介绍,校区位于在建的地铁2号线终点站良渚站附近,在古墩路南侧,占地约483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以上。“规模跟象山校区差不多,计划招生4000名。”黄德伟说,美院良渚校区有“三院”、“三基地”,还有“X”平台,未来打造创新设计教育、研发和产业孵化新型校区。

“三院”,是创新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设计研究院;“三基地”,是全国美术与设计高层次人才培训基地、艺科融合实验基地、创新孵化基地。“X”,是在“三院三基地”的基础上,加上必要的平台建设以提升学科高度和国际化水平。

《杭州发布》:建国北路交通今起大调整 出门绕行攻略请收好!

地铁5号线宝善桥站将开始主体结构施工,受其影响,7月29日晚上9点—2019年9月30日,建国北路(头营巷至体育场路段)南向北机动车道将进行封闭施工,该路段实施机动车北向南单向2车道通行。施工开始后,过往车辆如何绕行?

建国北路(头营巷至体育场路段)在本周六晚9点实施单向通行后,周边永康苑、温馨家园、体东社区等影响较大。为方便这些小区的居民出行,交警部门在禁行路段围挡东侧留出了一条便道,供居民进出小区。交警部门的公告显示,封闭施工期间:头营巷(建国北路至羊千弄段)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羊千弄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莫衙营(建国北路至羊千弄段)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莫衙营(羊千弄至环城东路段)仍保持原有东向西单向通行。

单向通行实施后,建国北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到体育场路口必须左转或右转,左转可经仓河下驶上环城北路,右转可经环城东路进入环城北路、绍兴路、艮山东路等道路。

公交B2、B3、B支7、8、29、68、84、187、208、221路也从29日晚上起线路有所变更。

❤一眼看天下

《钱江晚报》:星巴克13亿美元回购江浙沪门店

前天晚间,美国星巴克咖啡一纸公告“炸”醒了不少人:星巴克将以约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7.59亿元)现金收购星巴克华东市场合资企业(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的剩余50%股份。星巴克将取得在江苏、浙江和上海约1300家门店的100%所有权,至此,星巴克中国市场将由星巴克自己全资拥有并运营管理,和美国市场一样。

这是星巴克迄今为止较大的一项收购。同时,星巴克在中国大陆的直营门店将接近2800家。对于此次交易,星巴克公司回应,全面直营中国大陆市场,有利于实现星巴克此次计划的到2021年将在华门店数量从目前的2800家发展至5000家的目标。“此次交易有利于推进星巴克多面化中国市场战略,以实现星巴克在亚洲市场的长期盈利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融信29亿收购间接并表海亮地产 剑指扩张中西部战略布局

7月27日深夜,融信中国(03301.HK)公告称,分别以22.64亿元和6.33亿元,收购海亮集团旗下宁波海亮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海亮)和安徽海亮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海亮)各55%股权。

这是继今年4月融信宣布“与海亮金属之间的潜在合作将展开及进一步磋商,潜在合作涉及海亮金属间接持有的位于中国的若干物业项目”之后,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业内认为,虽然此前多地传来融信入驻海亮项目的消息,但均未得到官方证实,此次是融信收购海亮项目的正式公告,预示着此事进入实质性阶段。从收购标的来看,该两笔收购有助于融信巩固中西部城市布局。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看了一眼杭州市气象台发布的下周天气趋势,抑制不住地兴奋啊:下周一到周五,杭城较高33℃!

在水深火热之中解救我们的是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今天下午开始,“纳沙”就会带来些许清凉,杭州将盛行偏东风,就算太阳再厉害,今天较高气温也不可能达到40℃了。明天开始,风和雨都会光临我省,较高气温未必能超过35℃。

虽然台风会缓解高温,带来凉爽天气,但连续高温后,碰上台风带来的源源不断的水汽,一不小心就可能出现局部的短时暴雨、大暴雨和雷雨大风天气,所以明天开始,大家也需要做好防范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