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火车东站部分路段要严管 违停扣3分罚款100元

2017-07-26 08:32:49 来源: 江干发布

为规范火车东站交通秩序、缓解二层平台交通拥堵。7月24日起,杭州交警部门对东站部分路段交通标志进行了变动,过往司机要注意,多路段违规违停将被扣3分并处罚款100元。

1

变动区域主要在二层平台的4个匝道以及南北两侧3个售票厅门前,现在这些区域全部划定为严管路段,严禁停车(下图实线区域),违停将按“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处理,扣3分罚款人民币100元。

其它二层平台区域(下图虚线区域),车辆即停即走,如停靠超3分钟,经交警部门监控取证后予以相应罚款处理。

▲黄线为禁止停车区域、白色为其他区域

▲四个匝道全部禁止停车

2

送客的中巴、大巴车也要注意,二层平台也禁止所有黄牌车通行了,违规也是扣3分罚款100元。

原上平台送客的大中型客车需至西广场旅游集散中心停车场、西广场二期地面停车场下客。

▲西广场旅游集散中心停车场位于全福桥路、王家井路交叉口

▲西广场二期地面停车场位于新塘支路306-308号

3

火车东站东侧,环站东路至东宁路之间的天城路、新塘路地面路段,以及东站东北侧下匝道支路区域,现在起禁止所有货车通行,违规同样扣3分罚款10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