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 |41℃高温预警!“连庄”11天“糊”了!

2017-07-23 08:3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钱江晚报》:浙江多条道路施工 可能堵车注意绕行

如果你往来杭新景高速、杭州绕城、甬金等高速,说不定会经常遇上堵车。因为在施工。高速交警建议大家,经过施工路段谨慎通行,遇上堵车或者封闭,请尽快绕行。

1、杭新景高速——

前段时间开始,杭新景高速已经开始分路段、分时段进行施工,而且一直要持续到10月左右。

高速交警特别提醒:最近一段时间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进入绕城西线和南线的匝道,届时要封闭24小时施工,过境车辆需从杭州南收费站出,到320国道左转从转塘上高速。过境小车还可以走紫之隧道从三墩上绕城高速。

2、杭州绕城——

因施工需要,自7月20日8时起至8月19日17时,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大桥K22+010北向南方向,实施分时分段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将保持两车道通行。

交警部门建议:沪杭高速和绕城北线往下沙大桥方向,车辆可通过绕城东枢纽经杭浦高速(S16)、钱江通道(S9)、杭甬高速(G92)绕行。

下沙东入口车流转下沙大桥方向车辆可选择江东大桥方向绕行。

3、甬金高速金华段——

因路面罩面工程施工需要,即日起至8月18日(每天5:00-19:00),甬金高速公路金华段将采取临时性占道、借道、主线分流和收费站出入口匝道关闭的施工管制。

当甬金高速蔡宅入口全关闭时,建议改由甬金高速公路长乐、怀鲁入口上高速。

当甬金高速义亭金华方向出口分流,义亭入口全关闭时,建议需要从义亭入口上甬金高速车辆改由甬金高速公路傅村、徐村入口上高速。

当甬金高速傅村金华方向出口分流,金华方向入口关闭时,建议车辆由傅村出口下高速后往鞋塘方向走S03省道至杭金衢鞋塘入口重新上高速。

当甬金高速徐村宁波方向出口间歇性分流,宁波方向入口关闭时,建议车辆由徐村出口下高速后往义乌城区方向走义乌环城南路至义乌东重新上高速。

《每日商报》:翠苑一区开放18个孝心车位 探望父母可免费停车5.5小时

周末开车去看望长辈,但却找不到停车位,会让人十分焦虑。最近,翠苑一区社区想了一个办法,开展了一场“常回家看看、孝心车位让您停”主题活动,开放了18个“孝心车位”,给回家看望父母的子女们提供便利。

据了解,“孝心车位”从这个周末就可以开始运行了。当然,这些车位在“非开放时间段”仍可提供给业主停放,车主只要在周六、周日上午7点50分前将车挪到其他车位,为预约的车主提供方便就可以了。社区现在还在考虑一个积分奖励机制,对于多次主动让车位的小区车主,将以半年或者一年为周期、给予一定奖励。

❤一眼看天下

《21世纪经济报道》租赁:是中国房地产未来仅存的红利

7月21日-24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7届年会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

在“主题论坛(Ⅰ)——城市的生长与更新:请叫我运营商”上,有业内人士认为,租赁是中国未来的房地产仅存的红利。

对于目前衡量租赁市场发展是否有活力,主要有三大指标:一租赁人口的不断增加;二是租金收入比;三是租金收入弹性。针对近期发布的发展租赁市场的政策,专家表示,中国的租赁市场真正存在的是前沿的一线城市,比如北京、上海、深圳,并不是每一个城市都有租赁的短缺和压力。“这一轮,我们一拥而上的话,带来的问题,就是租赁的库存。”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烈日当空,热浪滚滚,不少市民行走在街头时,竟能看到不远处的地面上“雾气蒸腾”,这是要“糊”的节奏啊……

截至昨天,杭州已经出现连续11天的高温天气,杭州市气象台预计,未来3到5天,市区较高气温仍将达到40℃左右,7月底左右,天气形势才会有所变化,高温天气可能会有所缓解。

具体来看,7月23日(周日),晴,29~40℃;7月24日(周一),晴,29~41℃;7月25日(周二),晴,30~4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