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 | 土拍网上交易细则出台 10月全面实施

2017-07-20 08:2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浙江国土》:全面实施土地拍卖网上交易

昨天,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发出通知,全面实施土地拍卖网上交易且公布了交易细则。

根据通知,工业、商业、旅游、娱乐和商品住宅用地以及一宗地公告后有两个以上竞争者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全面采取公开网上拍卖挂牌方式进行。网上招标出让土地的方式,待条件成熟后实行。以现场招标出让土地的,需报省厅备案。对个别地方因房地产市场调控需要采取新的土地出让竞价规则,应在土地出让公告发布前30日向省厅书面报备。

《钱江晚报》:疯了!临平惊现近80万元车位 比主城区豪宅都高

两年前,临平是杭州楼市的库存重灾区,但如今,也是一房难求,甚至临平的车位价格竟然比主城区豪宅还贵。

记者调查,康城国际在其目前在售的一套房源上,搭售价格为77万的车位,且置业顾问明确表示:光买房子不行,得连着车位一起买。而这在临平并不是孤例。有客户买了套华鼎君临天下的房子,折算下来车位价格也将近要60万元一个。

早年由于临平市场行情差,楼盘备案价都不敢备太高,去年开始市场行情一下子好起来了,剩下还有部分房子没卖出去的,想调高点备案价但一直调不上去,只能通过涨车位的方式来弥补损失了。

❤杭州杭州

《每日商报》:杭州地铁10号线一期年底开工建设 2021年底建成通车

杭州地铁10号线一期通过了工程初步设计评审,接下来,这条线路将陆续进入到施工图纸设计以及施工招投标阶段。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线路总长15.9千米,共设12座车站,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设,2021年底建成通车。

10号线一期串起浙大、汽车北站,最北到达北部软件园和勾庄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与已建成的地铁2号线西北段、在建的5号线一期、即将开建的3号线一期、4号线二期共同构成城西北的地铁网络,通车后将缓解城西交通拥堵的现状。

《都市快报》:较快到2019年6月 杭州主城区居民就能喝到千岛湖水


打开家里的水龙头,就能喝上100多公里外的千岛湖水。这个愿望,离杭州市民越来越近了。

2014年12月,杭州市第二水源千岛湖配水工程动工,目的把城市取水口沿钱塘江上移至千岛湖,形成以千岛湖和钱塘江、东苕溪互为备用的多水源供水格局,提高杭州城市及配水工程沿线区域供水安全和饮水品质。配水工程进水口在千岛湖淳安县境内的金竹牌,这个位置水质在千岛湖相对优质。输水线路途经淳安、建德、桐庐、富阳,最后到余杭闲林水库。

❤一眼看天下

《证券日报》:孙宏斌多花143亿收万达文旅资产 富力地产6折买77家酒店

昨天下午,万达商业、融创中国和富力地产签署了正式协议。

分析师认为,看似孙宏斌将原本收益率很低的酒店资产这个烫手山芋甩手了,但他对低成本土地的渴望,导致其比原来多花了142.69亿元,溢价48%收购13个文旅项目的91%股权(原来作价295.75亿元);从富力地产方面来看,酒店多了一个,价格却少了136.89亿元(76个酒店原本作价335.95亿元),相当于六折受让了万达的酒店资产。

不难看出,将近143亿元的溢价,应该是孙宏斌的妥协。而妥协的背后,是融创没有擅长运营酒店的团队,反而对低成本土地有着非比寻常般执着的欲望。而从融创手中以较低价格接手77家万达酒店后,富力将持有超过100家酒店,成为全球较大的五星级酒店业主。

《北京商报》:房企:业绩狂奔后疲态初现

今年上半年在20家上市房企中,只有8家房企的销售额增速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剩余12家增速出现回落,且回落幅度较大。此外,刚公布的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放缓,增速比一季度回落0.6个百分点,看似仍旧狂奔的房企开始显现疲态。

面对业绩增速下滑、行业投资放缓、信贷政策收紧的多重不利因素,下半年房企需要寻求更为积极的应对策略。

专家预测,下半年龙头房企还将加速转型,实现合理布局,加大对三四线城市,尤其是位于热点城市周边的三四线城市的投资,来规避市场风险。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根据市气象台,杭州今天晴到多云,28-37℃;明天多云到晴,29-38℃,“副热带高压今天起再度加强,预计月底前我市将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尤其是22日以后,请市民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