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信•萧山公馆5大人性化精装系统,43个魔鬼细节

2017-07-19 12:0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融信·萧山(心筑)公馆,萧山市心难得的传世大宅,一出现便以其潜力无穷的的地段配套、升值空间、绿色科技等实力“组合拳”圈粉无数,澎湃萧山市心。作为一座代言萧山千年的高端人居作品,融信·萧山(心筑)公馆以大配套托起生活品质,细节考究成就品质生活,做到内外兼修,五大人性化系统43项精装细节,全空间增值方案,让萧山大人物的居住有面子更有里子。

样板间实景图

收纳的哲学,将琐碎的生活"藏"起来

俗话有道,匠人者在乎“心”,筑家者在乎“用心”。融信从“心”出发精筑萧山(心筑)公馆,秉承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在室内提供完整的强收纳体系,从玄关开始,将琐碎的生活分类,灵活、智慧地“藏”起来,即使时间流逝,你的家依然看起来井井有条。

玄关处柜内活动层板设计;入口处零碎物品的收纳也体贴周到,挂衣钩、雨伞架、钥匙挂钩面面俱到;还有活性炭透气装置、应急手电筒、玄关感应灯等增值设计,全面洞悉业主需求,充分考虑了家庭生命周期变化,在玄关、阳台、角窗等家装各个区域都设计了强大的收纳空间,使得丰富出来的生活物品得到合理的放置,既减轻了家政负担,也让业主有一个舒心的居住环境。

样板间实景图

主妇都会爱上的厨房,用魔鬼细节把握生活精度

U型厨房的妙处在于既紧凑而不凌乱;除了实现更高效的烹饪,U型厨房也是为了更有序的收纳而设计的。从厨房的装饰装修到布局构件,融信·萧山(心筑)公馆均采取了细致入微的安排,真正做到符合现代人的居家习惯和心里需要。

样板间实景图

考虑到厨房使用额舒适性,在厨房顶部安装了凉霸,不占位置,夏天做饭可以享受凉风,并且可以调整出风口位置,从而实现不影响灶具火苗。厨房台面采用了凸起反水坎,既能阻止污水积滞,又有利于保持干燥,方便洗菜。设置转角拉篮、调味拉篮等,让锅碗瓢盆有序放置,并且预留了8-10个电位,满足厨用小家电的使用情况。吊柜底部还安装了LED灯带,让橱柜的每一寸空间都通透。厨房也巧妙避开了过去厨房设计中一些小弊端,做到彻底解放台面,利用墙面,实现高效化、大化收纳空间,甚至厨房预留的电位,还为业主们“精打细算”。

让洗浴更舒畅,卫生间的"智慧"我们懂!

现代人对卫浴空间的舒适度要求很高,洗浴间俨然已成为休闲放松的一块净地。一个规划合理、设计人性化的洗浴间,不仅能大化空间使用率,还大大提高了生活的便利性、舒适性。洗浴间的“智慧”,也是需要钻研的。在洗浴间的精装上,融信·萧山(心筑)公馆堪称高手!

样板间实景图

融信·萧山(心筑)公馆有针对性的在台盆侧边上方设置侧边储物格,方便放置报纸、手机、书籍、卫生棉等物品,满足人们正常如厕需求。同时,还放弃了开放镜柜,改为夹角镜柜,比翻镜柜容量更大,其巧妙的分层设计让男女用品可分区收纳,并且采用悬挂式柜体,充分利用顶部空间,让卫生间看起来空间更大。

另外,在家政方面融信·萧山(心筑)公馆也做到了人性化的呵护。如在晾衣架有烘干功能,有效防止细菌滋生;洗水槽凹凸搓衣板设计,并赠送洗衣池,洗衣机旁规划熨烫板......为业主的生活便捷带来更多保障。

样板间实景图

融信·萧山(心筑)公馆从玄关、卫生间、厨房、家政五大系统出发,深研常见的中式家政习惯,43项人性化细节将居住空间较大程度简单化、合理化,使“家”成为符合人性化设计、契合家居习惯的生活载体!融信·萧山(心筑)公馆以融信公馆系2.0级精装高配,为萧山大人物致献比肩全球的品质生活。十大智能科技系统,致献萧山市心传世大宅,建筑面积约136-181㎡智能科技大宅即将盛启,恭迎萧山领潮人!

效果图

ADD展示中心:杭州市萧山区市心中路与规划彩虹大道交叉口(银隆百货东侧)

VIP品鉴热线:0571-82718888

 融信萧山(心筑)公馆交通示意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信·萧山(心筑)公馆”,备案名为“玺上庭”。开发商为杭州恺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仅为形象推广。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文中所述面积均指建筑面积。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本资料于2017年7月制作,有效期30日。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