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 | 下半年迎推地高峰 地价房价或受影响

2017-07-17 08:3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钱江晚报》:下半年杭州将迎来推地高峰!地价房价或受影响

近日,杭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了《2017-2019年杭州市区供应三年滚动计划汇总表》。根据汇总表,今年杭州全市的供应规模为225宗地块。而截至当下,杭州市区共成交土地59宗,计划完成率不足三成。

事实上,根据读地手册今年下半年,杭州九区或将供应86宗涉宅地块。其中,主城区可供应涉宅地块有24宗,萧山区供地数量最多,可供应的有33宗,余杭区12宗,大江东6宗,富阳区12宗。

《透明售房网》:小区游泳池归谁?到底能不能对外开放?

进入7月,杭州小区泳池相继开放。但小区泳池能不能对外开放成了关注的焦点。律师表示,泳池的归属问题需先看商品房买卖合同中有无对权属作出约定,如果没有约定那么应当属开发商所有。

小区泳池能不能对外开放,其实这首先要看游泳池的性质。一般来说,目前杭州小区的游泳池分成两类,业主共同所有和开发建设单位所有,如果是业主共同所有,开不开放由业主们说了算,也就是业主大会授权的业委会可以决定,如果是开发建设单位所有的,那就是产权单位说了算。当然,如果产权单位要开放,开放前肯定也要跟业主协商,比如做好特别通道,针对外来人员进行管理。

❤杭州杭州

《杭州日报》:助力拥江发展 钱塘江开启"旅游+邮轮"新模式

钱塘江排名前列大型综合性水上旅游项目正式启动,未来的钱塘江也会和黄浦江一样开启“旅游+邮轮”的新模式。日前,杭州市运河集团会同广东省珠江航运公司和上城区人民政府,三方合力开发钱塘江一桥至三桥及运河水上旅游项目。

此次水上旅游项目将围绕商务活动、水上婚礼、亲子乐游和主题航班等方向。

《钱江晚报》:去火车东站 你绕晕过吗? 快收藏好这张图!

这两天,一篇题为《人生所有的道路,就在杭州火车东站》的文章,刷屏了朋友圈,内容就是吐槽“杭州东站路网成迷,交通标识不给力,导致进出很不方便”。文章一出,引来了很多市民的共鸣。

目前杭州火车东站的出行,实行的是“东进西出、西进东出”交通组织方案,它走的是一个大循环,优点是组织有序、可承受路面交通量大,缺点是绕得远,绕路容易让不熟悉的司机迷失方向。

那么收好这张图,让你出入火车东站再无忧。

《青年时报》除了空调房还有哪里凉快?这里有天然避暑胜地

热,急火攻心地热,大汗淋漓地热,晒得发焦地热——入伏后,大家的生活只剩下这么一个清晰的感受。大热的天,除了空调房,还有哪里适合“避暑”?

紫来洞内较低温度11℃,空气中还满满都是负氧离子;别去九溪人挤人了,云栖竹径和虎跑梦泉都是纳凉好去处;飞来峰全天恒温约20℃;拱墅区“天然大氧吧”半山国家森林公园;西湖区纳凉景观遍布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滨江区冠山八面临风古树参天。

❤一眼看天下

《证券日报》:一二线城市新房供应“在路上” 房价降温或不可逆转

在“限”字当头的背景下,此前火热的房地产市场逐渐冷却,随着楼市调控的进一步深化,近来包括一线城市及部分热点二线城市的土地市场,已迎来一大波新地供应。

数据显示,2017年前6个月,全国300个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超1.5万亿元,同比增长近四成。分城市来看,一线城市供地节奏有所加快,供应量同比增长四成;二线城市平均溢价率同比下降,出让金涨幅较去年同期有明显收窄;三四线城市逆势升温,成交楼面均价领涨。

专家认为,房价的变动情况不仅包含市场对它的预期,也受供给端影响。随着一线城市土地供应的增加,未来会有更多的新房入市,这在短期内会扭转市场中的投机心理,使其形成更为理性的市场氛围。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38.5℃!昨天,杭州的较高气温又创下今年新高。

但不得不悲催地提醒你,初伏才过一半,高温“连续剧”尚在热播中。本周六“大暑”,当日又恰好入中伏,估计高温火力将再升级。一望无际的火辣辣,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