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38.5℃!杭较高气温昨创今年新高,而这才刚开始

2017-07-17 08:01:23 来源: 青年时报

38.5℃!昨天,杭州的较高气温又创下今年新高。

但不得不悲催地提醒你,初伏才过一半,高温“连续剧”尚在热播中。本周六“大暑”,当日又恰好入中伏,估计高温火力将再升级。一望无际的火辣辣,你准备好了吗?

昨日杭州较高气温

创今年新高

副高一旦火力全开,每天红艳艳的高温分分钟热情到你想哭。这几日抬头望天,蓝天悠悠白云飘飘是很美,可骄阳似火,瞬间从清蒸变烧烤!

昨天早晨,杭州市区较低气温已达28.9℃,闷热感无处不在。白天更胜一筹,出门在外少有的感受就是热、热、热!杭州昨天的较高气温基本在37~39℃,其中主城区较高38.5℃(截至17时),相比前天又高了0.1℃,创下今年新高。

近期,整个浙江都在持续烧烤模式,昨日依旧被高温笼罩。据省气象台消息,截至昨日16时,我省除沿海外大部地区36~39℃,较高出现在慈溪38.6℃。

本周天气

还是“高温+暴晒”

其实不只浙江,放眼望去,祖国大地都是一片火辣辣。

中央气象台昨日18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江南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浙江大部较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超过40℃。

浙江省气象台说,接下来这一周,我省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公众要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其对供电、农业和生产生活的不利影响。

未来几天

杭州较低温都有28℃

这个时候,或许你会想念多日不见的雷阵雨。不过盛夏当头,“雨神”也是爱莫能助。

杭州市气象台未来7天的天气预报显示,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杭州本周依旧主打晴热高温天气,周三倒是晴转雷阵雨,但并没有什么大的降温作用。未来几天杭州的较低气温预计是清一色的28℃,较高气温在37-38℃左右。

此时,紫外线辐射极强,大家切记注意防暑防晒,建议涂搽SPF20以上、PA++的防晒护肤品,尽量避免暴露于日光下,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

另外,适时补充水分。值得注意的是,高温容易诱发高血压、冠心病和关节炎等,保重身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