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 | 下周杭城高温可能要按暂停键

2017-07-16 08:3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杭州发布》杭州这20家医院,可坐地铁直达!出行攻略收好

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开通后,像邵逸夫医院、市中医院等都可地铁直达了。杭州的不少医院都在地铁出口附近,出行攻略已经给你整理好啦!

地铁1号线

凤起路站:

C出口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湖滨院区)

B出口 浙江省口腔医院

龙翔桥站:

D3出口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和杭州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

西湖文化广场站:

A出口  杭州市儿童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杭州整形医院

城站站:

D出口  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近江站:

E出口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

江陵路站:

B出口  武警浙江总队杭州医院

临平站:

E出口  余杭区排名前列人民医院

地铁2号线

庆春广场站:

C出口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

建国北路站:

A出口  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武林门站:

B出口  杭州市中医院

沈塘桥站:

C出口 浙江省中山医院

D出口 浙江省新华医院

古翠路站:

A/B出口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

人民路站:

B出口 萧山区排名前列人民医院

《钱江晚报》杭州部分路段车道封闭施工 开车出门请看清楚

下周起杭州又有多条道路要施工了,其中不少路段跟地铁5号线有关。如果上下班开车出门的话,务必事先了解自己的线路是否经过施工区域。

●地铁5号线

因地铁5号线建国北路站主体工程施工需要,7月14日21时起至2018年7月30日止,建国北路(凤起路至游泳巷段)部分车道将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凤起路与建国北路交叉口南侧保持双向5车道通行。过往机动车辆请尽量选择中河北路、环城东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因地铁5号线江南大道站主体工程一期施工需要,自7月19日10时起至2019年12月30日止,江南大道(江虹路至中兴立交段)、长河路(滨盛路至滨和路段)部分车道将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江南大道施工路段机动车道保持双向6车道通行,长河路施工路段机动车道保持双向4车道通行。

因地铁5号线沈半路站主体工程一期施工需要,自7月21日21时起至2018年2月30日止,沈半路(绍兴路至西文街段)部分车道将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施工路段机动车道保持双向6车道通行。

●之江地区凌家桥路

因之江地区凌家桥路道路整治工程施工需要,自7月20日9时起至9月15日,凌家桥路(鸡山路至鲤鱼山街)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施工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受限机动车请选择云河街、灵龙路、灵富路、科海路、石龙山路、沿江公路等道路绕行。

●紫金港隧道

因紫金港隧道机电设备系统升级改造施工需要,自7月20日起至8月5日止的每晚23时至次日6时,紫金港隧道(含留祥路上下匝道)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禁止机动车通行。过往机动车请绕道通行。

●望江东路

因望江路过江隧道江北段管线迁改二期施工需要,自7月14日起至9月20日止,望江东路(雷霆路至沙地路段)部分车道将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施工路段保持双向6车道通行,请谨慎缓慢通过。

《每日商报》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将于今年底前启动试点

商业养老保险迎来政策红利。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若干意见》,酝酿多年的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将于今年底前启动试点。

本月起,商业健康险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从试点推向了全国。记者7月13日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为让税收优惠支持真正的“惠民”商业健康险,税务总局和保监会引入税优识别码,税优识别码成为纳税人享受商业健康险个税优惠的主要依据。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2017年年底前启动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据了解,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是指投保人在税前列支保费,在领取保险金时再缴纳个人所得税。通俗来说,这一险种在投保人青壮年时期投保,而领取保险金的时候已经退休,这中间的二三十年,综合考虑通胀、个人收入降低和个税起征点等税收政策,等于稀释了个税,给投保人带来一定优惠。

《每日商报》奥体中心主体育馆和游泳馆2021年建成

据悉,今年上半年,杭州完成有效投资2547亿元,其中1月3日集中开工的65个项目已全部开始建设,完成投资70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3%。而昨天杭州又有6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41.09 亿元。涉及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社会发展项目、服务业项目、安置房项目等方方面面。这里有几个值得重点关注的项目,大家可以好好看看。

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

地铁9号线是加强杭州主城区与临平副城之间联系的轨道交通干线,同时服务于四季青市场、钱江新城、九乔商贸城、临平新城、余杭经济开发区等沿线主要片区间旅客交流。

9号线一期工程分南段和北段。南段自客运中心站(不含)至四季青站,北段自临平站(不含)至昌达路站,全长17.8km,设置14座车站,1座车辆段,1座停车场。计划工期为2017年-2020年。

杭州市奥体中心主体育馆和游泳馆项目

本项目是杭州奥体博览城建设的主要项目之一,能完善奥体博览城的功能布局,在满足大众文化体育活动需求的同时,具备承办全国性或洲际性大型体育赛事的主场馆能力,并作为杭州亚运会的主要场馆进行建设。

建设内容为1.8万座体育馆、6000座游泳馆以及社会事业预留用房和其他配套用房等,总建筑面积184533平方米。总投资45.43亿元。建设工期为2017年-2021年。

❤一眼看天下

《中国经济网》刘世锦:楼市有“刚性”泡沫 房地产税要尽快出

针对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运行情况,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高房价更多地是由供给弹性不够导致。即使货币政策收紧,房价很难降下来,从而形成特定的刚性泡沫现象。房地产税应该加快推出。

刘世锦指出,房价是城市经济运行的基础性价格,过高房价将会带来城市运营和发展成本的过度上升,不仅大大挤压未来的产业发展空间,而且削弱已有产业的竞争力。“一线城市房价的飙升显然超过了可以解释的合理水平,甚至打破了人们常识。有的研究者指出,中国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超过了日本当年泡沫经济时代的水平。”刘世锦说。

《每日经济新闻》万科领衔790亿拿下普洛斯 中国物流地产迎大变局

7月14日,万科公告披露,此前其联合普洛斯公司现任CEO梅志明、厚朴、高瓴资本、中银投共同参与普洛斯潜在的私有化事项,已经获得普洛斯及董事会同意,交易收购单价为每股3.38新加坡元。

其中,万科投资占股21.4%、厚朴占股21.3%、高瓴资本占股21.2%、中银投占股15%、普洛斯管理层占股21.2%。

此次交易最终还需通过普洛斯股东大会及新加坡相关监管的批准程序,但若此次私有化完成,以披露的交易总价约159亿新加坡元(约790亿元人民币)看,该笔私募股权并购的规模或刷新亚洲纪录,且将深层影响收购方企业和整个中国物流行业。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今明两天杭城晴到少云,白天较高气温都将达到38℃。其中,今天的水泥路面较高温度将达到65℃-68℃,草面路面较高温度预计43℃-46℃,人体将会感觉到很热。在紫外线指数一栏中,杭州市气象局直接给出了“紫外线辐射极强,涂擦SPF20以上、PA++的防晒护肤品”的建议。

据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发布,未来10天都看不到“主流台风”的踪影。不过,好消息是,据市气象据预报,下周三(7月19日)至周五(7月21日)杭州会有雷阵雨,较高气温将回落至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