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 | 房价飞涨的杭州 不少楼盘却悄然降价

2017-07-15 07:5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都市快报》房价飞涨的杭州楼市,不少楼盘却在降价!

你以为所有房子都在涨涨涨?别天真了,不少楼盘已经加入了降价阵营。比如位于良渚的一个楼盘,这个楼盘预计将于年底成为真正的地铁盘,可谓是特别的大利好。但令人不解的是,该项目却暗落落地调低了备案价。

最近,该项目第三次高层房源开盘,网签成交价格17746元/平方米,比前期房源成交价格低了1000元/平方米左右,老业主或许会有些扎心吧。

除了住宅市场的个别楼盘极度反常的降价行为,杭州商业市场的降价则来得更光明正大。目前杭州市场有不少项目就公开打出了特价房的标签

如今,杭州楼市充满胶着的情绪,一边是买房都要托关系的火热市场,另一边是一些楼盘降价走量。

❤杭州杭州

《杭州发布》萧山机场将建高铁站!还有西站、南站、江东站⋯

由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共同编制的《杭州市综合交通发展“十三五”规划》今天公布。十三五期间,杭州的交通要实施“十大工程”,谋划建设高铁机场站。

萧山机场谋划建高铁机场站;形成杭州站、杭州东站、杭州西站、杭州南站、机场站和江东站6个客运站;在现有高速公路骨架基础上,构建“一绕、一环、十一射、三连”的高速公路主骨架网络;推进地铁2号线一期(二期)、4号线一期、5号线一期、6号线一期等16个城市快速轨道交通项目;临安线、富阳线等市域轨道交通项目;还将规划建设有轨电车等。

《浙江发布》职工住房公积金转入转出浙江,程序就是这么简单

今年6月底,浙江所有市、县公积金中心(分中心)已全部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实现所有公积金异地转移业务均可在该平台上办理。

公积金从异地转入浙江的办理程序

职工由异地来浙工作,新单位为其建立了住房公积金账户并正常缴存后,职工携带相关材料到转入地住房公积金中心(分中心或管理部),按以下程序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

◆职工填写《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2份,若单位中有多名职工同时办理异地转移接续业务的,可委托单位专管员集中办理。

◆转入地住房公积金中心受理异地转移接续申请和信息传递(3个工作日内办结)。

◆转出地住房公积金中心审核受理(5个工作日内办结)。

公积金从浙江转出的办理程序

职工离职离开浙江,在转入地已建立公积金账户的,需在转入地中心发起申请,按程序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

转出地中心审核受理转入地中心发来的《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联系函》(1个工作日办结),审核通过的,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账户信息表》传递至转入地住房公积金中心中心。

《杭州日报》临安面向大都市建设杭州城市副中心

当前,杭州正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全力建设世界名城。临安正以此为契机,把融入大都市作为排名前列取向,全力推进城市国际化、产业现代化、全域景区化,努力打造以科技、山水、人文为特色的杭州城市副中心。

按照“一主两副”的总体布局,打造东中西3大发展组团。坚持把交通建设作为全面融入大都市的先导工程,着力构建“北快速、中轨道、南高速”的融杭一体化交通新格局。强势推进城中村改造,推进城中村改造扩面提速,力争8月底前完成拆迁5600户,确保3年任务1年完成。

《杭州日报》昨起,杭州为非机动车划泊位

共享单车,既方便了市民,但其乱停、乱放,也给杭州带来了很多麻烦。昨天各个城区城管部门开始陆续施划包括共享单车在内的非机动车专用泊位。未来一段时间,全市将划这样的专用泊位3000余处,约可容纳16万辆非机动车,排名前列批预计在7月30日之前划完。城管部门透露,以后,共享单车将不允许在泊位外乱停,一旦违规,单车公司以及用户都将受罚。

非机动车泊位施划后,违停可拨96310,单车公司响应不应超半小时。如果公司违规在泊位外投放单车,他们会参照《杭州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和《杭州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根据侵占面积、严重程度进行处罚,如果是用户违规停放,城管部门会通知单车公司进行处理,响应时间不能超过半个小时,重大节假日时,响应时间缩短至20分钟以内。

❤一眼看天下

《证券日报》财政部:受房地产调控等影响下半年财政收入增幅或放缓

财政部昨日公布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9.8%。对此,财政部国库司巡视员娄洪表示,上半年,我国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稳中向好态势明显。在此基础上,全国财政收入实现较快增长。不过,他表示,房地产调控政策效应逐步显现,也将对下半年财政收入增长带来影响。

《北京日报》万科组团790亿元收购普洛斯 有望成其排名前列大股东

昨晚万科发布公告称,公司联合多家机构和个人,共同参与普洛斯公司潜在的私有化。消息显示,这笔私有化金额高达79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普洛斯是一家在新加坡上市的现代物流设施和工业基础设施提供商,该公司单一较大股东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持有普洛斯约37%的股权。普洛斯2003年进入中国,仅10年时间便由14万平方米地产起家,迅速发展成为拥有1500万平方米的物业资产,各大物流、电商、高端制造业也争相成为其客户。

私有化完成后,万科集团将以21.4%的投资比例成为普洛斯的排名前列大股东,照此计算,万科用于此次收购的资金可能将达约168亿元人民币。万科新任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此次交易如完成,有助于万科在物流地产领域完善布局。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都市快报》热!热!热!今年强高温天气进入最强时段

热!热!热!昨天杭州迎来今年第七个高温日,一大早就是火辣辣的太阳,较低气温也有28.1℃,下午1点多,主城区较高气温更是达到了37.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