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两地块挂牌出让 限定条件只租不售

2017-07-05 08:14:07 来源: 中国网地产中国

4日,上海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局网站发布较新出让公告,出让分别位于浦东新区张江和嘉定新城的两处地块。两幅幅地块的土地用途都显示是“租赁住房”。根据公告,本地块土地用途为租赁住房,所建物业严格按照“只租不售”模式管理,仅用于出租,不得出售。

业内专家严跃进表示,对于此类地块来说,持有型的开发理念不断深入,这充分说明了当前对于此类地块调结构的导向。实际上北京市场已经出现过此类完全自持的地块项目,上海现在推进也说明发展租赁市场的决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