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呼之欲出!阔别4年杭州南站华丽回归

2017-06-24 08:3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城建

《浙江日报》阔别四年 杭州南站华丽回归 

阔别四年之后,杭州火车南站终于要华丽回归啦!

6月22日,记者来到位于萧山区的杭州火车南站工地,现场吊车正在吊装作业,机声隆隆,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一同前往工地的萧山城投集团工作人员指着崭新的车站主楼说,现在车站主体建筑的玻璃幕墙已基本安装完毕,站房、西广场主体结构也已完成,正进入紧张的内部装修阶段。一个气势恢弘、具有现代化气息的火车南站已初具规模、呼之欲出。

据了解,建成后的杭州火车南站,将成为杭长、杭甬高铁的主要节点站,又是杭黄铁路的接轨站。杭长、杭甬、杭黄高铁及沪昆、萧甬铁路都将经过南站。

较快到今年10月,作为杭州南部的大型铁路枢纽,全新的火车南站就将华丽启用,萧山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坐上高速列车了。

《杭州日报》拱宸桥西综合体运河七区10月开业

今年10月,拱宸桥畔将再添一座新地标,由杭州运河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杭州排名前列运河水陆交通集散中心——运河七区就要开门迎客了。

昔日的旧船厂即将摇身一变成为运河杭州段最北端的一处以影视文化为主题的,集主题餐饮、IP体验店、时尚互动体验区为一体的运河七区将重现旧时船坞的历史风范。

据了解,整个水陆集散服务中心其实属于运河天地的二期项目,地面部分面积有2万平方米,共四层。排名前列层是架空层,南边设置公交车站,东边靠运河边的是游船码头,这也将成为杭州水上巴士和漕舫(白天班次)的最北终点站;中间的“水陆廊桥”是6米高的通透连廊,能为市民游客的换乘遮风避雨;地下空间将设560多个地下停车泊位。今后,在这里,公交、游船、公共自行车等多种交通工具都可以实现零距离换乘。

二楼则为杭城传统小吃的大本营。葱包烩、臭豆腐、片儿川都有,一个个小小的铺子,将杭州的美食文化一一展现。三楼和四楼则打算继续发扬运河天地原先的影视文化主题,成为电影主题餐饮、电竞电玩、影视文化周边产品的聚集地。

《余杭晨报》上塘河绿道一期7月中旬对外开放

临平市民翘首以盼的绿道慢行系统终于来了。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余杭区上塘河绿道一期工程近日全部完工,即将于7月中旬全面对外开放,届时将成为周边市民又一游步、休憩的好去处。

如果说贯穿城市与乡村的机动车道是“快行系统”,那么,绿道就是以绿化为特征、供市民休闲的“慢行系统”,为市民提供了慢生活的空间。上塘河绿道一期工程于2016年11月启动,西起天都城,东至临东路,全长约11公里,其中新建5公里,涉及沿河绿化整治面积约21.93万平方米。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6月23日共成交946套涨幅明显 余杭萧山项目表现抢眼

截止到2017年6月23日23:3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余杭透明售房网和萧山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946套。其中住宅成交725套,非住宅成交221套。另外,主城区成交住宅39套,萧山区成交住宅224套,余杭区成交住宅453套,富阳区成交住宅4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杭州新天地(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902)和之江时代中心,均成交16套。余杭区方面,众安学君里(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6221)成交最多,成交了32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融创时代奥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7086)和滨江江南之星(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5680),均成交29套。

❤一眼看天下

《人民日报》13省份公布高考分数线!各省份高考状元出炉!

自昨天开始,全国各省份陆续公布2017年高考分数线。截至目前,北京、四川、浙江、河北、吉林、甘肃、安徽、宁夏、江西、天津、重庆、广西、内蒙古等地的高考分数线已公布!

接下来,其他省份的高考分数线也将陆续公布。那么,专业怎么选、志愿怎么填?考生和家长必看!

北京一本:文科555,理科537 二本:文科468,理科439

安徽一本:文科515,理科487 二本:文科440,理科413 高职(专科):文科200,理科200

甘肃一本:文科505,理科460 二本:文科458,理科408 三本:文科383,理科337 高职(专科):文科180,理科180

河北一本:文史517,理工485 二本:文史395,理工326 专科:文史200,理工200

吉林重点本科:文史528,理工507 普通本科:文史412,理工379 三批本科:文史286,理工260

江西一本:文科533,理科503 二本:文科458,理科422

宁夏一本:文科519,理科439 二本:文科487,理科408 三本:文科407,理科328

四川一本:文科537,理科511 二本:文科470,理科436 高职(专科):文科190,理科180

浙江普通一段577分普通二段480分普通三段359分

天津一本:文科531,理科521 二本:文科401,理科395

广西一本:文史535,理工473 二本:文史387,理工318 高职高专:文史180,理工180

重庆一本:文史525,理工492 二本:文史436,理工395 高职专科:文史140,理工140

内蒙古理科一批:466 理科二批:328 高职高专:160 文科一批:472 文科二批:375 高职高专:160 蒙理一批:345 蒙理二批:278 高职高专:120 蒙文一批:380 蒙文二批:308 高职高专:120

《中国新闻网》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将分别降低250元和240元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7年6月23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250元和240元。调整后,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较高零售价格见附表。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

发改委要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确保市场稳定供应,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消费者可通过12358价格监管平台举报价格违法行为。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没错,这个周末,又要下雨,而且,雨还挺大。

从6月9日入梅以来,杭州淅淅沥沥地下了半个月的雨了,其间,夹杂着几场大雨暴雨,打得杭州市民措手不及。

这礼拜的杭州,梅雨的味道更足了。“梅老大”收起了暴脾气,用绵绵细雨的“温柔范儿”渗透到空气里,渗透到皮肤里,让每一个毛孔都透不过气来。不过,随着副热带高压增强北抬,杭州开始新一轮强降雨天气,说的就是这个周末。这两天,全市将出现区域性大雨到暴雨,噼里啪啦地都不能睡个好觉了。

据杭州气象台预报,今天、明天阴有大到暴雨,下周一、周二雨势减弱,杭城有间歇降雨,不过周三、周四还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萃栖云庐

萃栖云庐

3432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璟畔和院

璟畔和院

14600元/㎡

富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