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如何选择有成长潜力的靠谱商铺?四大标志不可少!

2017-06-23 11:4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去年“限房价、竞地价、竞自持”的土地出让方式问世以来,自持面积的认购比例成为房企在传统招拍挂市场最终胜出的关键。据不完全统计,近半年来,保利、金地、龙湖、首开、融信等房企,分别在北京、广州、天津、杭州等地拿下自持宅地或商地近20幅,支付地价款逾百亿元,自持比例从36%-100%不等。未来,只租不卖的自持物业将极大可能作为社区商业,届时能卖的社区商铺只会越来越少。

瑷颐湾商铺实景图

面对这一趋势,众多有远见的投资者们纷纷提前抢占商铺,抢占创富商机,但即便如此,投资商铺仍需慎之又慎。如何在日渐稀缺的商铺中百里挑一,选择具有商业氛围和成长潜力的靠谱商铺,并赢得长远的成功,关于好铺的四大标志不可忽视!

标志一:商圈的集群辐射价值

商铺的选择中,广场、成熟商圈等地段向来是繁华的代名词,充满着浓重的商业氛围,这类地段,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往往能够吸引大批人流,因而,商铺选址于繁华地区,可以说已经成功了一半。

融创·瑷颐湾临街商铺,就位于繁华万达商圈,咫尺相距35万方的万达广场与43万方的万融城(在建),一街之隔万科商业综合体(规划),区域内更新添华润万象城(有望引进)这一重磅利好,届时“四万”齐发,轻松坐享四大综合体集群辐射效应,发展前景毋庸置疑。

万达广场实景图


万融城网络图

万科综合体公示规划图(来自余杭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规划分局))

标志二:选择客源稳定的人气商铺

对于商铺而言,人气,就是财气。人口密集的地方消费需求更高,客流量更大,商铺的发展情况也会更好,商铺也自然更具发展潜力。

融创·瑷颐湾人气商铺,周边密布北部软件园、智慧信息产业园、运河广告产业园等多个产业园区,聚揽约12万高净值人才精英。这些具备高消费能力的精英白领,他们的日常饮食、休闲娱乐等大部分消费支出都将在附近的商街完成,而瑷颐湾商街作为精英白领的消费地之一,发展潜力巨大。外加商铺周边的十多个品质住区,超5万常住消费人口,消费需求相当旺盛,庞大的人流基数带来稳定、持续消费力,轻松开启财富大门。

标志三:轨道交通带动光明钱景

地铁作为运量较大的城市公共交通工具,是城市的人流汇聚之地。因此,单从人流量方面来说,地铁站附近的商铺有着城市其他区域无可比拟的巨大优势。而地铁口的商铺,更是稳赚不赔的代名词。

瑷颐湾临街商铺,不仅位于地铁沿线,升值潜力巨大,更近距离地铁10号线祥园站(规划)、地铁4号杭行路站(规划)两大站点,双轨加持,难以计量的人潮和财富跟随地铁奔涌而来,赢取成功指日可待!

网络图

标志四:实体现铺创富更靠谱

相较期铺而言,实体现铺的优势更为明显,也更为靠谱。期铺交付时间不确定且交付时间很长,如果碰上不靠谱的开发商甚至可能存在财铺两空及与预期商业氛围不符的风险。而现铺则无需花费时间培育市场,商场氛围,地段优势一切可见,即买即用。

融创·瑷颐湾建面约72—200㎡一楼临街商铺,均实体呈现,即买即租。商铺面积段自由选择,最小建筑面积仅72m2,超低门槛投资,轻轻松松做房东,坐收稳定租金。全方位的灵动户型设计,可根据铺面结构和市场灵活经营,满足生活家居、娱乐、休闲等多种服务业态。

瑷颐湾商铺实景图

目前,位于万达广场旁的融创·瑷颐湾建面约72-200㎡临街旺铺,仅余最后少量席位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瑷颐湾”,地名办备案名为“瑷颐湾”。

开发商:浙江融科智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余售许字(2016)第00032号。项目毛坯交付,买受人需自行装修。地铁10号线规划站点信息来源于都市快报2016年12月22日版、地铁4号线规划站点信息来源于《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17-2022年)的批复》及批复的附件。万科综合体公示规划(来自余杭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规划分局)网站)。华润万象城有望引进信息来源于余杭政府网站。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上述关于近半年来房企拿地信息来源于搜狐公众平台《金融之家网》。上述关于周边小区常住人口测算来源于每个小区规划住宅户数*3*小区实际入住率;上述关于约12万精英人群数据参考杭州北部软件园官方网站;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6月21日前的信息,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7年6月21日,有效期为120天,敬请留意较新资讯。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已标注),如有版权疑问请及时联系。出卖人不对投资回报做出任何承诺,商铺具体经营需由买卖人自行考察、决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