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浙江高考排名前列名 诸暨中学!723分!

2017-06-23 08:2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城建

《杭州日报》高新区(滨江)“拥江发展”重构交通格局

江南大道改造提升(西兴立交—中兴立交)工程横断面示意图

在江南大道下开挖3.2公里长的隧道,预计2019年完工; 再建3座跨铁立交翻越浙赣线,较快一座明年通车; 5条地铁穿越滨江,最迟的7号线预计2021年试运营。

当下可以预见的是,一个四通八达的滨江,正在重新构建,并将成为杭州拥江发展的示范区。

❤一眼看天下

《21世纪经济报道前5月40城土地出让金超百亿 三四线城市土拍升温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5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土地购置面积、销售额、销售面积、企业到位资金等指标的增速全面回落。这被认为是始于销售端的楼市,调控效果传导至投资端,楼市进入深度调整期的一大标志。

然而,楼市的整体趋稳似乎并未影响到开发商对三四线城市的良好预期,数据显示,三四线城市的土地市场仍然火爆,多个城市在2017年上半年已经实现上百亿的土地出让收入。一些观点认为,三四线城市的市场供给并不短缺,同时楼市成长性较弱,火热当中是否蕴含着风险,还有待观察。

《中国新闻网》一二线城市楼市量价双跌 房地产市场拐点初现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5月份房地产相关数据显示,商品房销售均价连跌两月。来自市场监测机构的统计数据也显示出,全国一二线热点城市商品住宅市场普遍出现量价齐跌的势态。分析人士指出,在国内一二线主要城市普遍推行的严厉调控政策作用下,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从高位回落。

❤浙江浙江

《青年时报》2017浙江新高考分数线揭晓

江新高考各类别各段分数线及考生成绩昨天揭晓。昨晚9点,我省考生可凭考生号、密码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今年的高考成绩,经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浙江省教育厅网站(www.zjedu.gov.cn)、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向考生开放查询,同时还会以短信方式主动发送到考生预留的手机号。

单独考试招生分数线

2017年新高考首轮志愿填报,在6月26日8:30—27日17:30进行。

具体各类别、各段的志愿填报时间如下:

《杭州网》浙江高考排名前列名 诸暨中学!723分!

昨晚7点多,从一些大学招办老师和重高校长口中得知,诸暨中学高三(1)班的王雷捷是今年浙江高考较高分。网上也传来一张手机短信图片,显示着王雷捷同学的分数:语文132分数学147分英语144分 选考:物理100分化学100分生物100分总分723分(满分750分)。学生名次号上,写着000001。

《青年时报》本周六浙大将举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本周六上午8点半到12点,浙江大学将在紫金港校区操场上,针对今年高考学生举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30余所重点高校,以及浙大36个院系的师生将坐镇咨询会,为考生提供2017年高考相关的专业介绍、志愿填报指导等咨询。

需要注意的是,当天校外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欲前往的朋友提前规划好出行方式。

《青年时报》浙江高速公路8月起都要“区间测速”了

区间测速设备监测到的超速车辆

超速是有车一族常犯的“通病”,而比起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上的超速现象更为常见。去年7月20日,时报报道了省高速总队在治理超速上出大招,在诸永高速金华境内、象山港大桥、上三高速绍兴境内等安装了4到5套设备进行试用。昨天记者获悉,治理将全面升级:8月份开始,浙江高速公路都将实施“区间测速”,2年内达到省内高速公路全路网区间测速。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6.22杭商品房成交660套 众安学君里成交31套夺冠

截止到2017年6月22日22:0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余杭透明售房网和萧山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660套。其中住宅成交457套,非住宅成交203套。另外,主城区昨日成交住宅72套,萧山区昨日成交住宅109套,余杭区昨日成交住宅271套,富阳区昨日成交住宅4套。

昨日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杭州新天地(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902),昨日成交21套。余杭区方面,众安学君里(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6221)昨日成交最多,成交了31套。萧山区方面,昨日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龙湖春江天玺(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4536),昨日成交21套。

❤观天象,知天下事

繁花似锦的六月,本该是美好的,却没想到遇到了“梅雨君”,自此,一场缠缠绵绵的雨水拉锯战便开始了!从19日以来,雨就基本没停过,它以各种形态出现,或密集、或连绵、或轻柔、或火爆……就拿前天的雨来说,雨水就像从天上倒下来似的,一眼望去全是水,杭城的天空仿佛破了个洞。

杭州市气象台23日06时10分发布,今天上午多云到阴转阴有阵雨,下午到明天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后天阴有中到大雨。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较高气温28度,明天白天较高气温28度,明天早晨较低气温22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萃栖云庐

萃栖云庐

3432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璟畔和院

璟畔和院

14600元/㎡

富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