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闲雅生活 瞰江赏园 恒大澜玉水晶熙园领耀之江

2017-06-22 14:2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居住在城市繁华里,而又隐身于自然,可以远离尘嚣;靠近自然,但又置身摩登都市,享受城市繁荣。优渥的自然资源,繁华的消费主场,让恒大澜玉水晶熙园3期住宅成为之江品质生活的耀眼存在。

你说要有水,所以我们在江边;你说要有园,所以我们造了大花园;你说一定要享受好的观景视野,推窗看钱塘江水,下楼逛花园……江景、园景,触手可及!

效果图

揽浩瀚江景 悦钱塘胜景悠然

恒大澜玉水晶熙园占据钱塘江畔有利位置,与钱塘江景保持着亲密的距离,钱塘江岸盛景犹如玉带环腰,浩淼江波粼粼,丰沛水系以上风上水的名义于自家门口淌过,推窗即见。旖旎江景水脉,不仅带来原生态自然的秀美与壮丽,更将上善若水的哲学内涵,诠释得酣畅淋漓。

网络图

揽阔绰园景 悦园林诗意如画

诗意般的园林生活,更是品质人生的体现。恒大澜玉水晶熙园运用欧式园林设计理念,打造臻美园林,更大尺度盛享自然和园林带来的惬意生活,流畅的曲线小路营造了连绵不断的景观空间,社区园林美轮美奂,高大乔木、灌木、花卉鳞次栉比,四季美景随意切换。

效果图

拥揽江园盛景 享品质人生

无论是贵族还是雅士,都对闲雅生活向往至极。恒大·澜玉水晶熙园一席之上拥揽“江园”胜景,大面积栽植丰富品类的绿植花草,营建出曲线步道与自然和谐融合,围合而成一片自然亲密无间的园林秘境;内部水系的再造,涟漪水系以柔软尺度,嵌于繁华绿树之间,再加之亭榭、园林小品等点缀其间,于外而瞰江,于内而赏园戏水!

网络图

推窗瞰江,咫尺赏园,与自然悠然同在,与生活如影随形,丰盛生活不过如此!恒大·澜玉水晶熙园面积区间涵盖建筑面积约152—202㎡丰富户型空间,以人为本的理念设计,以宜人的设计手法,礼献之江惬意人居生活。

效果图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36982

项目地址:西湖区之浦路与枫桦路交叉口(往南约100米处)

关注恒大水晶国际广场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免责: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7年6月。开发商: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商:恒大地产集团 代理商:世联行 项目住宅备案名: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 预售证号2016005011,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