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次没抢够?6月这个网红盘还将再启一轮线上秒杀

2017-06-22 12:4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互联网+的时代终于开始影响房产行业。6月10日,融信•澜天今年排名前列次开盘,采用了全新的线上选房。即开即罄,轰动杭州楼市。匠心筑品造就2.0首作,Metro公寓成就地铁都会繁华。5号楼火爆热销,只是序曲,澜天1号楼加推将再启战歌,天赐1号,良渚新城终归澜天时代。

2017年首开热销,澜天开启新时代

作为融信•澜天本年度排名前列次开盘亮相,距离上一次开盘已经有半年之久。对澜天有着独特厚爱的客户,依然情有独钟的坚持着,面对这一次的开盘秒杀,他们特别抱着不可再错过的心态与狂热。数次开盘次次售罄,就算没有关系户,依然一房难求的澜天,出人意料但也在预料之中。5号楼的热销,澜天开创杭州后抢房时代。

(融信澜天售五号楼线上开盘)

数据+口碑!实力派潜力股,自然正值当红

2016年度品质标杆楼盘实至名归,2017年度风云再起当之无愧。每一个数据背后,都是澜天实力担当的彰显。

·土地价格成倍增长,助推良渚新城升温

去年,良渚新城板块从6月到11月这5个多月里,地块楼面价足足增长了111.7%,11月土拍起始楼面价竟达到了16000元/㎡。由此可见,土地价格的成倍增长,板块价值的持续上涨,热度不减,也在预示着澜天未来良好的发展趋势。

(融信澜天售五号楼线上开盘)

·一条地铁2号线,拉近良渚新城与申花

融信·澜天位居良渚新城品质居住区,距地铁2号线新杜甫站(在建)约600米。计划2017年底全线通车的2号线,促使良渚新城与有着杭州徐家汇称号的申花板块两者距离的拉近。这也意味着,生活在良渚的居民,只需几站地铁的路程,即可同时拥揽良渚新城、申花板块繁华配套。

(杭州地铁2号线路图)

·重磅配套崛起,都会生活繁华已至

除了已开业的永旺梦乐城,“重头戏”未来之光规划方案也已面世。浙大创业城、阿里云谷、梦栖小镇等科创资源,造国际现代化都会。良渚新城重磅而起,澜天近水楼台抢先占得重重利好。二甲标准良渚医院,也将迁至澜天约1000米范围,更靠近澜天的良渚新城排名前列小学也计划开建。医疗、教育配套也迎刃而解。

(永旺梦乐城效果图)


(良渚新城排名前列小学规划图)

(未来之光规划效果图)

·多重产品升级【+】,融信杭州高层2.0排名前列盛启

天赋地段优势,多重配套利好,构建杭州澜天的地铁都会大时代。围绕社区2.0、文化2.0、产品2.0,多重创新【升级+】,融信·澜天匠心筑品2.0排名前列,为更好的杭州而来。都会钜作,实力之下,自然当红。

(项目效果图)

融信·澜天,地铁速度,都会生活,(建筑面积约)83-126㎡封面高层,融信杭州高层2.0匠心筑品,1号楼载誉加推在即!天字1号读秒之势,澜天时代再创楼市神迹。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65291

售楼处地址:古墩路与立新路交叉口向北300米

本项目备案名为碧水澜天华庭,推广名为融信·澜天。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所提及的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其他配套设施以及政府相关规划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资料所述社区配套设施,不作为最终交付标准,最终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文于2017年6月发布,有效期为30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