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铜鉴湖大道项目开工

2017-06-19 07:25:20 来源: 青年时报

铜鉴湖大道效果图

从之江去富阳的铜鉴湖大道过去路况一直很差,让过往司机叫苦不迭。6月17日,时报记者在2017年西湖区第二批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获悉,新的铜鉴湖大道开工了,一条崭新的景观大道很快将与大家见面。  

铜鉴湖大道春节前完工  建设中的铜鉴湖大道是329国道西湖区段重要组成部分,南起富阳区界,北至科海路,全长约6.40公里。相比于旧路双向四车道的通行能力,新的铜鉴湖大道按照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标准设计,路基宽度34.0米至40.0米,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至80公里/小时,总投资约5.9亿元。  之所以称为景观大道,是因为在道路的两侧还各有宽度8-25米的绿化带,在这条路上行驶,就如同穿行在树丛花影间,别有一番风味。  

“铜鉴湖大道完工后,杭州主城区与富阳的交通将会更加便利,而且也将有助于双浦地区的区域发展。”项目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当然,铜鉴湖大道作为双浦的一条主要道路,施工期间势必会对车辆通行造成影响。因而施工方在旧路附近,修建了一条临时便道,宽约12米,双向两车道,预计在7月中旬可以建成。  铜鉴湖大道施工期间,周边车辆可以从这条便道前往富阳,而全新的铜鉴湖大道预计在春节前可以建成。  

西湖区42个项目签约、开工  

在集中签约、开工仪式上,包括铜鉴湖大道项目在内,共有21个项目开工、总投资204亿元;2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255亿元。其中包括三墩、双浦、留下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双浦现代农业产业园、富春江引水工程、马塍路整治工程、同仁幼儿园等。 

记者从西湖区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西湖区内资招商及浙商回归工作势头强劲,1-5月全区引进内资到资项目264个,实现市外到位资金103.11亿元;引进500万元以上的浙商回归项目126个,实现省外到位资金48.91亿元。两大指标均提前一个月实现“双过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