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思路,液总汇APP正式上线

2016-12-18 08:1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8日,在京东618全民网购节当日,国内液压气动人也有了自己的网络交易专属平台。酝酿近两年的“液总汇APP”正式上线。

此次,由杭州栎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互联网+液压气动千人峰会”“液总汇APP正式上线排名前列会”暨“首届液压气动文化节”在美丽的钱塘江畔杭州宝盛水博园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液总汇项目创始人代表任海斌先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液压气动产供销各产业链环节的从业人员近1000人欢聚一堂,一起见证了中国液压气动事业的一个历史性时刻。在发布会上,液总汇CEO辛列晔对液总汇项目的前世今生,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做了精彩的分享。

液压气动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化水平高低的一个重要标志,具不完全统计,国内目前年销售额在3000亿到5000亿之间,和欧美国家相比,相对比较落后,但是发展非常讯速。由于行业的相关通性,加上最近几年的同行恶意竞争激烈,发展出现瓶颈,在目前的国家互联网+政策趋势下,随着工业4.0的到来,由一批液压气动创始人联合发起的液总汇项目就此应运而生,其志在重塑行业生态,资源整合,降低各环节成本,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运营模式,筹建“三个一”的仓储物流体系,即一站式提发货,一日内送达货,100家中心仓,目前前期仓储已经开始布局铺设,线上下单线下送货的模式已经运行。

峰会现场互联网商业模式专家范志强教授认为,最近几年国内传统行业专业领域的B2B模式相当火爆是有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的,像找钢网,找塑料网,找五金网等等,都是比较传统行业的互联网+运营成功的典范。其原因:一是行业经济发展出现颈瓶,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二是受到了很多网购平台的冲击。三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接过父辈的事业来从事这些传统行业,而互联网新思维更容易接受。四是国家政策趋势大环境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五是运行一个领域的商业生态相对比较容易,体量比较轻。六是发起人或创始人都是该行业的资深从业者,再加上技术团队的相结合。而液总汇在短短一年的平台流量已经过亿,如果运行得当三年后液总汇将是该行业的“淘宝网”。

在互动环节,液总汇首席运营官辛列建对液总汇未来的商业模式、发展方向、盈利模式及合作模式与参会的近千家行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理念和老行业的结合确实是一个好的行业变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