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快讯丨葛洲坝竞得蒋村宅地 自持面积比例为44%

2017-06-15 15:0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隔3年之后,蒋村单元再次成功出让一宗宅地。葛洲坝竞买人以上限价格431767万元竞得,楼面价31698元/㎡,溢价率为70%,自持面积比例为44%。

蒋村单元XH0607-04地块,东至蓬架桥港,南至五常港路,西至蒋村单元R21-E-02地块,北至蒋村单元地块。地块土地面积56755平米,容积率2.4,体量约13.6万方。蒋村单元XH0607-04地块位于蒋村新区,体量适中,为蒋村新区内剩余为数不多可供出让的住宅用地。目前区域内已无竞品项目,附件的在售项目均位于余杭区,因此该地块备受房企关注。

蒋村宅地示意图(来源: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

蒋村新区汇集了绿城西溪诚园、万科西溪蝶园、坤和西溪里、融创河滨之城等高端品质住宅,周边居住氛围浓厚,交通、医疗、教育、商业配套齐全。尤其是商业配套方面,除了已有的西溪银泰城、西溪天地等商业综合体项目,近期还新增添了龙湖天街以及泰禾广场两个大型综合体项目。

从交通配套来看,地块北面邻近杭州绕城高速,周边与文一西路、文二西路、紫金港路、花蒋路等主干道相近,连通杭州市中心、城西文教区、未来科技城等区域;地块靠近在建地铁5号线,未来轨道交通便利。从教育配套来看,地块3公里范围内有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西溪实验学校、绿城育华学校、浙大紫金港校区等教育资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