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阳9.79亿元再布局丁桥 自持比例34%

2017-06-15 14:5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刚刚结束的丁桥宅地竞拍中,天阳以总价9.79亿元将地块拿下,楼面价17167元/㎡,溢价率70%,自持比例34%。

丁桥单元R21-05地块 东至丁桥中学,南至红旗路,西至笕丁路,北至大农港路。地块土地面积23772平米,容积率2.4,体量约5.7万方。该地块位于丁桥新城重点发展区域,周边近年来发展迅速,十里桃花公园、智慧小镇兴建,教育、医疗、商业等各项配套设施逐步完善。

丁桥宅地示意图(来源: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

现阶段来看,丁兰新城的交通路网已经非常成熟。首先,临丁路与秋石快速路无缝对接,行车15分钟即可抵达杭州市中心武林商圈。此外,无论是从秋石高架还是同协路,均可直达杭州新中心—钱江新城。轨道交通3号线将在丁兰新城开设三个站点:同协路站、笕丁路站、五号路站,预计2017年开工建设,2020年前通车运营,建成后丁兰新城可直达市中心武林广场,并与1号线、5号线进行换乘。今日出让的地块距离地铁3号线笕丁路站不足500米。

区域内潜在供应量逐步缩减,土地储备仅郑州绿都6万方项目,未来竞争压力较小。郑州绿都于2016年底拿下的住宅项目位于今日地块的西面,成交价格18516元/㎡,是目前丁兰新城板块内的楼面价记录保持者。

天阳作为杭州老牌本土房企,仅在丁兰新城就打造了天阳晴朗、天阳明朗等品质楼盘,是在丁兰新城板块内拥有项目最多的房企之一。以户型和品质著称的天阳,将在丁兰新城再次打造一个怎样的项目?又将给杭州市场带来怎样的全新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