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杭州楼市"红黑榜"出炉,买房千万别错过!

2017-06-15 07:56:35 来源: 透明售房网

为了让楼盘情况更为“透明”,同时对开发商起到监督与推荐的双重作用,透明售房网·质量第三方每月推出前一月楼盘口碑“红黑榜”。该榜单由网友、业主评述并结合楼盘真实情况所得,将杭城楼盘中一些做得不错或者有些欠缺的楼盘进行公示。

上榜标准

红榜:上榜楼盘必须包含以下至少某一特点:质量保障工作有特色、品牌、户型优秀、周边配套成熟宜居性高、学区保障、智能家居、区域利好出台、物业服务出色等等因素。

黑榜:楼盘出现交付减配、进度过慢、质量问题、物业服务恶劣、违规销售等等问题而成为网友吐槽的焦点。

注: 

①本专题素材及观点取自网友及业主、开发商,不代表本网立场,不作为购房依据;

②月度口碑是对当月楼盘价值进行评估,因规划变更等客观因素或不可抗力导致的对楼盘不利或有利条件,不在月度口碑考虑范围内;

③月度黑榜楼盘,在此后某月如有突出亮点,同时也将此前出现的问题妥善解决,也符合月度红榜条件,反之亦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