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杭州单日网签连创新高 竟然是因为...

2017-06-14 08:1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杭州网》杭州交通"早堵晚畅" 6月底到城西有望提速

根据交通拥堵指数平台显示,5月杭州市区交通拥堵主要发生在早晚高峰期间,总体呈现“早重晚轻”的春夏季特征。具体来说,早高峰处于中度拥堵水平,晚高峰基本处于轻度拥堵水平。

交研中心说,这主要是与春夏季白天较长、天黑较晚、部分单位下班时间延后,因此晚高峰出行压力相对较分散有关。因此,如果出行时间比较灵活,大家不妨提早或延后行程,避开早高峰。

交研中心预计,随着地铁2号线西北段6月底前将会开通,相关施工占道也会结束,加上暑期档的来临,杭州的交通将更加趋向好转,特别是对于历来交通较为繁忙的城西文教区,更是一大利好。

《拱墅发布》"换乘之王"5号线站点详解来了 是否在你家门口?

5号线一期工程,正线长度48.1公里,共设36个站点。

线路起自余杭区中央公园站,经过仓前站、杭师大站、常二路站、五常站、蒋村站、浙大紫金港站、三坝村站、益乐路站、莫干山路站、巨州路站、上塘路站、沈半路站、再行路站、东新园站、城市之星站、打铁关站、宝善桥站、建国北路站、平海路站、城站站、江城路站、候潮路站、凤凰城站、江南大道站、江虹路西站、江晖路站、滨康路站、青年路站、金鸡路站、人民广场站、育才路站、通惠路站、火车南站站、新城路站,终止于萧山区香樟路站。同时,临安轻轨将与5号线连接。

线路计划2019年底开通运营。(具体站点信息点击标题即可了解)

《临安发布》全面提速!临安城中村改造新增九大区块

据市城中村改造办公室消息,按照《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和《2017年城中村改造工作年度计划》安排,临安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再提速改造9个项目。其中6个城中村改造项目,3个区块项目,共计2779户,拆迁总面积91万方,土地面积2221亩。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网》6月13日共售出商品房842套 金地艺境独占245套

6月13日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842套。其中住宅成交636套,非住宅成交206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成交住宅117套,萧山区成交住宅66套,余杭区成交住宅442套,富阳区成交住宅11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杭州新天地(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902),成交32套。余杭区方面,金地艺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74)成交最多,成交了245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欢腾金座(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7721),成交36套。

《地产杭州客》网签开闸?杭州单日网签842套,年后连创新高

继6月9日,也就是上周五杭州市区以830套的单日网签量创下年度新高后,6月13日,这个数据被再度刷新。

熟悉杭城楼市的人都知道,因为特殊的原因,自今年以来,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为限签所苦。很显然,杭州新房网签最近放量,应为房管局开闸所致。然而,房管局网签开闸的对象,应该不是无差别对待的。

这是上周杭州市区新房签约TOP10。

签约前四名,签约均价全部低于1.7万/平方米。而6月13日的网签前两名,245套的金地艺境和45套的万科锦云坊,前者签约均价为1.64万/平方米,后者的签约均价为1.71万/平方米。这两个楼盘的签约均价也基本在1.7万/平方米上下……

还有半个多月,上半年就结束了,杭州市区新建商品房上半年的成交均价,需要 “好看”的数据。在上半年度剩下的十多天时间里,我们应该还能持续看到低价房的放量网签!

❤一眼看天下

《央视》北京住建委:新北京人今起可申购自住房

今日,北京市住建委官网发布公告,朝阳区锦都家园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将于明日起启动网申,其中30%的房源专项面向新北京人销售。

据介绍,锦都家园自住房项目位于朝阳区朝阳北路黄渠地铁站A口西侧,其中自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套型主要为约76-90平方米两居389套,约81-90平方米三居38套,总套数约427套。该项目销售均价22000元/平方米(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5%的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价格是周边商品房价格的一半还远远不到。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杭州市气象台说,从6月12日20时至昨日15时,全市面雨量(整个区域内单位面积上的平均降水量)60.3毫米,其中较大的桐庐达88.3毫米;单站雨量较大的淳安塔上村157.4毫米。

不过,雨水君今天就要慢慢歇下来了。杭州市气象台预计,昨天夜里到今天上午有阵雨,今天下午以后随着降雨带南移,连绵的雨水将告一段落,备受雨水打压的气温也会逐渐抬升,今天白天较高气温26 ℃,早晨较低气温19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