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房贷利率上涨抑投机 额度紧张或持续全年

2017-06-13 08:2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杭州日报》萧山布局“一核三区” 打造“中国会展强区”

G20杭州峰会之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承办的展览面积已超50万平方米,接待会议300余场。接下来,丝路国际联盟大会、世界浙商大会都将陆续在这里举办,场馆活力不断释放,其虹吸效应也逐渐显现。业内人士表示,“G20杭州峰会之后,在杭州举办的国内国际重要会议很多都安排在萧山召开,萧山在杭州的会展地位得到进一步突出和巩固。”

目前,萧山区委区政府把会展业提高到了少有的高度,将其作为一个重要产业来扶持、规划、发展,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谋划萧山会展业的发展前景。萧山区副区长罗林锋在6月9日举行的中国(杭州)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交易会上提出了萧山会展业的发展方向:“以国际化、品牌化、产业化、专业化、市场化为原则,全力将萧山打造成为中国的会展强区、国际知名的会展目的地。”

《杭州日报》滨江要从跨江发展的“桥头堡”成为拥江发展的示范区


五年之后的滨江,应该在世界名城杭州中承担怎样的角色?6月9日下午,高新区(滨江)召开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人大、政协等主要负责人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城市工作会议暨地铁建设五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认识是旗帜。“国际滨”要在国际杭州中有大的作为,首先要有大格局。与会者认为,滨江要从跨江发展的“桥头堡”成为拥江发展的示范区,建好江边城、实现城中江,在杭州建设世界名城中体现滨江的首位度、贡献率。滨江作为高新区,当好大杭州的孵化器,在全市全省发挥好示范领跑和辐射作用,符合国家层面对高新区的定位。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网》6月12日商品房共成交507套 萧山商业项目蝉联销冠

6月12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507套。其中住宅成交304套,非住宅成交203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成交住宅118套,萧山区成交住宅98套,余杭区成交住宅75套,富阳区成交住宅13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新城龙湖湾上风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0768),成交20套。余杭区方面,北大资源未名府(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3549)成交最多,成交了14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欢腾金座(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7721),成交47套。

❤一眼看天下

《排名前列财经日报》房贷利率上涨抑制投机 额度紧张可能持续全年

“全国533家银行中有20家银行已经停贷,未来会有新增银行暂停房贷业务。”某金融机构日前发布的数据引发了广泛关注。“住房按揭贷款作为银行零售板块最重要的业务,不可能被叫停,就算额度不足也不会公开声称不做,只不过放款会变慢。”国内某知名券商银行业分析师对排名前列财经记者表示。

事实上,在金融监管政策及资金面偏紧的共同作用下,目前的房贷市场确实迎来了“新常态”:一线城市主要商业银行个人按揭贷款利率全线上涨。但银行此次主动压缩房贷规模,并非来自监管层的高压,而是出于市场供求关系及负债成本的考虑。

某国有大行天津分行的副行长告诉排名前列财经记者,随着国内实体经济复苏,贷款流入一些实体产业而非被用于炒房,其实是一件好事,“目前市场上实体企业对资金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该副行长预计,房贷额度紧张状态将持续全年。

《中国新闻网》限售城市或超50个 新房“转手”料需等四五年

走过限购限贷的传统线路,多地楼市开始探索针对销售端的调控手段,或直接限制销售价格,或为房屋“转手”设置时间门槛。在业内人士看来,楼市调控已迈入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的“五限时代”,未来实施限售城市或超过50个。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较新统计数据,包括成都、厦门、福州、青岛、杭州、广州、珠海、惠州、承德、保定、北海、南宁、张家口等超过36个城市,历史上首次启动了买房后一定年限限制出让的楼市调控政策。

“未来在这些城市买新房,或许要在4-5年后才可出售。”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告诉记者,由于限售城市很多还是以新房交易为主,从签约到拿到不动产证普遍需要一两年时间,加上2-3年的禁售期,“转手”周期明显被拉长。

“事实上,限售就是楼市的‘去杠杆’政策,使得购房者必须要以自用为目的配置资金。否则按照4-5年的交易周期,已经不太可能吸引高杠杆的高成本资金进入。”张大伟直言。

《中国经济网》还担心房价继续上涨吗?权威机构表示你想多了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中国住房发展报告》项目组发布的5月《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预计,随着资金面的收紧,以及地方政府对住房投资需求特别是跨区域住房投资的联合管控,多数城市房价短期涨势将得到抑制,前期房价上涨过快、泡沫较大的城市如北京等短期仍将继续下跌。但房价上涨的压力仍然存在。

报告显示,在热点地区严厉的政策调控下,2017年5月热点城市房价涨速整体回落。受认房又认贷、多校划片政策试行、环京各城市联合出台重磅调控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北京房价环比出现首降,环京房价出现大幅下跌。但5月重庆、广州、青岛、成都、济南等城市房价环比涨幅仍然偏高。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市气象台预测:今天,浙江中北部地区依然位处降雨区内,杭州今天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明天开始,雨带南压,杭州将转为阵雨、小雨天气。

雨水虽然打乱了大家外出的节奏、堵塞了路上的交通,但如果你觉得昨天的杭州凉凉的,很舒服,那么该庆幸的是,受到降雨的影响,今天这样的气温会依然持续。市气象台说,预计今天温度和昨天相近,19-22℃,从明天开始,气温又要继续上升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