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全国20家银行停贷 专家:广泛停贷概率低

2017-06-12 08:2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杭州日报》德清全省率先颁发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新证

“新的权证赋予承包土地合法身份,真正让农民吃上‘定心丸’。”德清县农业局局长唐炜说,农民凭证不但可以放心进行土地流转,还可以办理*押贷款,彻底盘活沉睡的土地资源,推动新农村建设。

“预计8月底,德清全面完成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证工作。”德清县负责人表示,作为全省城乡体制改革试点县,德清率先在全省颁发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新证,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农村、农民享受到试点改革的红利。

《拱墅发布》本月底,城北这家“航母级”商业综合体试营业!

6月29日,远洋乐堤港就要正式亮相了!CGV等200多个品牌将入驻其中!乐堤港是远洋商业独立运营的排名前列大型综合体项目,坐落于拱墅区京杭大运河畔,正居运河商务中心,以复合型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联系着全城脉络。

《青年时报》家门口的交管服务站服务再升级 晚上最晚可到10点

为群众调整工作时间,交管服务站实现了晚上和周末办,自2008年开办以来,受到了市民的夸赞。“最多跑一次”改革发起之后,杭州交警部门决定对交管服务站再升级。从今天起,整体抬升市区交管服务站的开放时间,尽较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一周服务时间将从原来的877.5小时增加至1210小时,增加37.9%。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网》6月11日杭州商品房成交400套 萧山商业夺得销冠

6月11日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400套。其中住宅成交220套,非住宅成交180套。另外,主城区成交住宅79套,萧山区成交住宅32套,余杭区成交住宅107套,富阳区成交住宅2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三花国际(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6175),成交46套。余杭区方面,合景映月台(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8029)成交最多,成交了16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欢腾金座(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7721),成交56套。

❤一眼看天下

《央视财经》重磅!全国已有20家银行停止房贷

目前,全国533家银行中有20家银行已经停贷,未来时间会有新增银行暂停房贷业务。但是在政策框架内,不会出现过大面积停贷,影响到房贷市场的正常秩序。对购房者来说并非利好,可能增加购房者贷款难度。

此外,104家银行提供9折优惠利率,较上月减少170家银行,本月共有132家银行提供9.5折优惠利率,较上月新增4家;244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较上月增加174家银行。

《北京商报》分析人士:20家银行停贷不具代表性 广泛停贷概率低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20多家银行停贷数据并非由银行证实,而且这20家机构是银行总行还是分行并不明确。事实是部分银行的支行因为业务布局和信贷额度不宽裕,这20家银行一直就很少开展房贷业务。

“一些大银行还是不敢停贷的,虽然监管对房地产市场进行管控,但是住房消费还是要支持的。”业内专家严跃进表示,银行房贷业务不可能完全收紧。即使一些大银行有收紧,也只是针对部分城市部分网点进行。所以“20家银行停贷” 的消息只代表个别银行的做法,不具备代表性,不代表所有商业银行房贷的走向。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昨天的杭州,“哗啦啦”下了一整天的雨,梅雨的腔调十足。不过,既然已经入了梅,想来大家也都做好迎接一段雨日的思想准备了吧。

雨,还会接着下。杭州市气象台预测,随着梅雨带南压,从昨天开始一直到6月13日(周二),杭州都有明显降水,主要降雨时段集中在昨天和今天,预计雨量中到大,局部地区暴雨。

周三开始,雨会小一些,但下下停停、停停下下,几乎也不会有爽利的大晴天。根据眼下的预报,纵观这一周,7天时间里,杭州有5天会有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