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丨从85折到1.2倍,房贷利率6个月飙40%

2017-06-11 08:3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浙江日报》浙江小城镇整治开工项目9600余个 完成360多亿

近日,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截至2017年5月底,我省1191个小城镇已全部完成整治规划编制;已完成规划备案883个,占总数的74.1%。其中,杭州、嘉兴、舟山、台州小城镇整治规划备案率已达100%,宁波达89.3%,温州达32.2%,湖州达78.3%,绍兴达59.3%,金华达40.5%,衢州达80.7%,丽水达65.8%。

目前,浙江各地小城镇正处于整治项目集中开工建设阶段。据统计,在浙江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三年间,全省1191个小城镇计划实施整治项目总数为23281个,总价1894.7亿元。

《每日商报》湘湖夜游开启啦 水景秀、湘湖游船和观光车任你挑

从6月16日开始,一年一度的湘湖夜游将全方位开启。在湘湖水景秀重新对外演出基础上,湘湖夜游将新增湘湖游船和湘湖观光车项目,让游客夜游湘湖时体验到移步换景的美妙。

重新开放的湘湖水景秀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有喷泉、水幕和演绎。演出时间是19:45-20:25(如遇天气下雨则停演,普通席票价每人20元,贵宾席每人40元)。

《都市快报》2017高考招生录取进程公布 6月23日查高考成绩

昨天,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17年高考招生网上志愿填报及招生录取安排。

6月23日左右,将公布考试成绩(综合分成绩)和分数线,并提供位次号查询。6月26日-27日,填报首轮志愿。

今天开始,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开通网上填报志愿模拟系统,供考生进行模拟练习,6月17日将关闭系统。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网》6月10日共售出商品房530套 较昨日减少300套

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530套。其中住宅成交306套,非住宅成交224套。另外,主城区成交住宅104套,萧山区成交住宅53套,余杭区成交住宅142套,富阳区成交住宅7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云锦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982),成交47套。余杭区方面,雅居乐国际花园(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39)成交最多,成交了24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欢腾金座(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7721),成交57套。

❤一眼看天下

《每日商报》从85折到1.2倍,房贷利率6个月飙40%

近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纷纷上调首套房房贷利率,而且也有二、三线城市不断跟进。监测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首套房房贷平均利率为4.73%,环比上月上升4.64%。同比去年5月份的4.45%,上升6.29%。

中信证券测算,商业银行在量及价上对于房贷的限制会进一步增加居民房贷偿还负担,并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居民的房贷需求,进一步冷却商品房销售市场。

《透明售房网》金融监管继续压力测试 经济下半年或再探底

市场仍然对金融政策的调整存在观望和担忧,但是有一点已经很确定——加强金融监管的趋势短期内不会逆转,而财政政策要在今年下半年释放积极政策的压力也大于以往。“经济观察报月度观察”由《经济观察报》发起,每月进行一次。本次共有20家机构参与月度宏观数据预测。

专家认为,1-4月新开工项目计划总额增速只有-5.9%,固定资产**资金来源增速是-1.4%,5月固定资产累计增速为8.7%,增速放缓。房地产开发增速难以持续走高,拐点可能很快到来。房地产增速将进入下行通道。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6月9日,我省进入梅汛期的排名前列天,我们就感受到了雨水的气势汹汹。我省西部地区出现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梅汛期的雨水君是非常尽责的,从昨天傍晚起到明天,杭城就要来大雨甚至暴雨了!预计今天杭城的雨会比较大,而且这“雨中曲”一直要唱到14日左右才会暂歇。

再看看杭州,入梅后的排名前列波强降水在昨天晚上到达,傍晚到前半夜有时阵雨或雷雨,雷雨时短时雨量达大雨到暴雨;后半夜到今天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明天中到大雨。今天的较高气温在27℃左右,较低气温22℃左右,平均相对湿度8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