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区3个停车场将启用 新增停车位200多个

2017-06-09 08:33:33 来源: 临安发布

今年,临安市规划将在主城区新建11个公共停车场,分布于城区的各个方位,涉及吴越街、城中街、衣锦街等多条道路。其中3个停车场将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全新亮相,这样大家停车就更加方便啦!快来看看是否在你上班(家)的附近吧!

吴越街江桥路口西侧的停车场建设工地已完成沥青浇筑、绿化土方造型和设置标识标线等,整个主体工程已完工。该停车场新建车位19个,结合东侧原已建成的停车场,将有效缓解吴越街和江桥路停车难问题。

衣锦街钱王陵西侧新建的一个大型停车场,新增车位达180余个。目前停车场的基础水稳层已经完成浇筑,工人们正动作迅速,操作娴熟地安装侧石。

长桥路的新建停车场位于农业大楼东侧,新建停车位54个。从开工以来,施工单位临安路桥公司一直加班加点。管理人员和路桥的技术、施工人员为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实现停车场早日完工使用。

这3个即将投入使用的停车场,新增停车位共计200余个,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停车难问题。在接下去的城中街、畔湖路等道路周边范围的停车场建设中,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协作团结,稳步开展,扎实推进主城区停车场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