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银行房贷今年或全面“量缩价升”

2017-06-08 08:1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眼看天下

《中国网地产中国》银行房贷今年或全面“量缩价升”

银行房贷业务持续收紧的状态仍在持续。《经济参考报》记者日前在北京地区采访了解到,多个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已经回归至基准利率的水平,甚至有个别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已经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二套房利率也全面调升至基准利率的1.2倍。与此同时,多数银行房贷额度紧张,放款周期放缓甚至拉长至30天以上。

业内人士表示,受到调控政策的影响,以及银行出于自身资产负债调整的需要,今年银行房贷或出现全面“量缩价升”的情形。

❤杭州城建

《青年时报》杭州“二绕”2020年6月建成!余杭、富阳、临安加速融入大杭州!

中埠枢纽效果图

近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和承建单位获悉,杭州绕城公路西复线工程(俗称“杭州二绕”)又有新进展,位于杭州境内的径山枢纽至中埠枢纽段土建施工图设计近日获得批复。按照批复,“二绕”在今年全面开工,预计于2020年6月建成。

“二绕”项目将建成双向6车道,“一绕”与“二绕”连接线(留祥路西延工程)高架部分将建成4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的公路。以后自驾去桐庐、海宁、湖州等地,选择“二绕”将更便捷。

《浙江在线》杭州至兰州将首开高铁7月1日起运行 全程近11小时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7月1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恰逢宝兰高铁的开通,杭州也将首次开通直达兰州的高铁列车,全程运行时间10小时59分钟。

目前从杭州到兰州只有三对普速车。较快的T112次也要26小时35分钟。如果坐火车前往兰州,耗时比较长。

《每日商报》城北体育馆年底投入使用 市中医院丁兰分院明年启用

今年3月签约入驻丁兰智慧小镇的“重量级”科技园清华启迪协信科技园建设有新进展了,这是城北新城较大的科技产业园项目。昨天,记者从丁兰街道了解到,科技园5000平方米的展示中心已经动工,预计将在年底完工,主要展示园区以及小镇的智慧项目;而一期部分的桃花湖水景公园、100亩商业综合体及96亩留用地的建设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工。

除此以外,丁兰其他建设项目也有了新消息。以智能制造、培育产业孵化为主的西子智慧产业园已全面开工建设,争取今年年底大部分结顶,明年开园;由金色大唐城和长睦创客综合体组成的科技企业创新园区已基本建成,目前处于全面招商阶段;以文创产业为主的尚坤国际智慧园目前已结顶,进入装修阶段,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规划1000张床位的杭州市中医院丁兰分院正处于装修阶段,将于2018年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14666平方米、以游泳为特色的城北体育馆也在装修中,年底就能投入使用。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6月7日杭州商品房成交537套 主城区住宅成交猛增

截止2017年6月7日22:3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余杭透明售房网和萧山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537套。其中住宅成交406套,非住宅成交131套。住宅方面,主城区住宅成交146套,萧山区住宅成交60套,余杭区住宅成交178套,富阳区住宅成交22套。

昨日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新城龙湖湾上风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0768),昨日成交50套。余杭区方面,雅居乐国际花园(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17739)昨日成交最多,成交了38套。萧山区方面,昨日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英冠乐创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7717),昨日成交6套。

❤杭州杭州

《杭州网》杭州新一轮总规编制启动 市规划局问计于民

杭州较新一轮的2020-2040年总规编制工作马上就要启动了,杭州市规划局已经开始了先期的调研准备工作。这次总规编制不仅将决定杭州城市未来发展方向,也将给杭州人民的生活带来很大变化。

城市总规是一座城市建设和管理的依据,改革开放以来,杭州经历过三次大规模的城市总规编制,分别在1981年、1996年和2001年。目前的杭州城市总规负责2016-2020年的发展方向引领。

为了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度,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增强规划的可操作性,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希望解决的问题,杭州市规划局表示,新一轮城市总规编制,将“开门做规划”,问计于民。

《青年时报》《2017上半年中国海淘消费报告》发布 杭州跻身全国海淘消费力最强梯队


日前,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发布的《2017上半年中国海淘消费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杭州已经跻身全国海淘消费力最强梯队,居全国第10名,增速向北京、上海看齐的同时,客单价达460元,也逐渐靠拢京沪两大城市。

《杭州网》滴滴快车杭州运价即将调整 实行“分时计价”模式

经常叫滴滴快车的小伙伴注意了,滴滴快车杭州运价要调整了。起步价从原来的8元提高到10元,同时实行新的计费方式——分时段计价,早晚高峰期间上调时长费和里程费,平峰期下调,夜间时段不调整。

近日滴滴出行在官网挂出快车杭州运价调整公示,宣布从6月16日起开始实施。

《每日商报》杭州警方将集中打击地铁口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现象

昨天,下城警方联合交警、城管、运管、街道等相关部门,分别在武林广场、西湖文化广场、打铁关以及凤起路四个地铁口周边开展统一行动,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非法营运等社会乱象。这次行动也是杭州警方自6月初在全市开展“扬旗”1号暨夏季严打整治行动的首次集中统一行动。

警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在地铁口乱停乱放车辆,占道经营等都属于违法行为,将严厉整治。

《每日商报》2017茶博会春季展今天开展

今天起至周日,2017中国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春季展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茶博会邀约源头生产型企业400余家前来参展,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展会以茶为主题,结合茶文化衍生产业以及休闲生活等内容,让你喝到真正好茶的同时还能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茶友。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没有烈日炎炎,也没有风雨潇潇,今年高考期间的天气总体不错。昨天阳光半遮半掩,杭城较高气温28.9℃,虽体感略显闷热,但也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今天,我省云系较多,大部地区继续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据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多云;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较高气温32℃;今天平均相对湿度60%。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东南风转西南风 3-4级转2-3级;气温23到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