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萧山和阿里巴巴就深化合作签约

2017-06-07 10:44:31 来源: 萧山发布

30多年的奇迹式创造中,萧山积淀了雄厚的综合实力和产业基础;18年的坚持和奋斗,“阿里人”用激情和梦想书写了一个商界传奇。今天这个名区和这家名企,紧紧相拥在一起。

6月5日下午,萧山区与阿里巴巴集团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盛阅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和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副总裁方建生、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陶雪飞、活动发展部总经理宋洁出席签约仪式。王敏和方建生代表双方签约。签约仪式后,方建生和盛阅春就本次双方深化合作致辞,王坚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大数据主题演讲。

哪些领域深度合作?

缘何吸引双方深度合作?

萧山

萧山是浙江经济实力最强的区之一,拥有扎实的实体经济基础和迅猛的经济发展势头,拥有杭州“跨江发展”、“拥江发展”的战略机遇、“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机遇,已成为杭州建设世界名城的主阵地、主战场;2016年,萧山区借力G20杭州峰会契机优质蝶变,走向世界舞台,2017年,萧山将全力打造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集团是“在全世界具有影响力的高级公司”,集团及其关联公司经营的批发零售平台、云计算、数字媒体、娱乐等项目先进业界,被誉为杭州走向世界的“金名片”。阿里巴巴集团代表中国企业,以国家企业与“国家队”为深切追求,正向全世界倾力演绎了中企的创新活力与独特魅力。

合作吸引点

可以说,共同扎根杭州,面向世界,创新活力,政企互促,是双方深度合作的吸引点。

深度合作的深远影响?

本次双方深化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萧山实现与名企合作加快转型升级的一次生动展示,更将为阿里巴巴集团从萧山再出发、屹立世界强手之林提供一个崭新平台,促进双方共赢合作,真正实现名区名企珠联璧合、共生共荣,成为政企合作典范。

前期萧山在城市数据大脑、阿里巴巴产业带等方面与阿里巴巴集团开展了合作。2016年9月,城市大脑交通模块在萧山区市心路投入使用,开始了用大规模数据改善交通的探索,推进了萧山的治拥治堵工作;阿里巴巴萧山产业带则是萧山区排名前列个以政府为导向的线上特色产业集群,自2015年10月试运行以来,扩容步伐迅速,现已入驻企业为877家,累计实现销售额6.1亿元。

萧山区与阿里巴巴集团将共负使命、同任担当,迎来双方的深度合作,将让名区更好,名企更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