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东部•产业金融”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2017-06-06 11:5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宁波,2017年6月6日——全球先进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承办的“走进东部•产业金融”高峰论坛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成功举行。戴德梁行在会上与宁波市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宁波市国际投资促进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上戴德梁行进行了“产城融合 城市科技——智能产业成就智慧宁波”主题演讲,并与现场业内人士以“产融结合•东部视角”为题,共同探讨优质企业如何助力国家新一线城市宁波的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

打造国际名城名都——宁波

宁波作为计划单列市和我国重要的贸易口岸和开放城市,经过前几个五年时期的发展,港口、产业、城市互动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在长三角地区的功能地位持续提升,已经成为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城市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发展至今,宁波已经成为长三角五大区域中心之一,成为中国综合竞争力前十五强城市。过去五年,宁波的城市化率达到71.9%。截至2016年,宁波的GDP总量位居浙江省第二,经济总量位居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第八位。改革开放以来,宁波把城市的发展目标与港口经济的天然优势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并在未来五年致力于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此外,宁波将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初步锁定八大产业: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电子信息新产业、海洋高技术、节能环保、生命健康、创意设计。宁波将通过大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持续提升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优势,将甬城打造成国内一流并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制造强市。

戴德梁行企业服务部第27个办公室正式设立 共铸辉煌宁波

会议同期,戴德梁行企业服务部正式设立宁波办公室,将投入更多精力致力于当地发展,点对点地为宁波市场的投资者、开发商和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房地产服务,凭借国际化平台与本土化资源将国内外优质企业客户引入宁波,希望未来与宁波市政府共同携手,助力宁波经济腾飞。

多年来,戴德梁行企业服务部一直致力于服务宁波的楼宇经济发展,大量引进如雷格斯、渣打银行、汇丰银行、恒生银行、美国大都会人寿、诺华制药、罗氏制药、三星投资、百时美施贵宝等众多国外优质企业,也与宁波市各区域在用地规划、楼宇定位、评估估价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聚焦楼宇经济 新兴CBD不断崛起

宁波写字楼市场发展潜力巨大,2012年前,宁波写字楼市场高品质楼宇稀缺,租金较一线城市有较大差距。自2012年以来,随着城市新兴CBD--东部新城范围内的高品质楼宇的逐渐入市,传统CBD三江口商圈内的绿地中心和新世界广场项目的布局,以及宁波全市经济发展带来的市场需求的上升,租金水平较前几年呈现一定增幅。包括贸易、航运物流、制造业等宁波传统支柱性行业在内,保险、银行、证券等金融行业为也成为了宁波写字楼市场的需求主力。

宁波市传统CBD位于三江口商圈(包括海曙区、江北区和原江东区的部分主城区), 拥有来福士广场、中国人寿大厦等高品质甲级写字楼项目。目前已吸引到联太大都会人寿、三星投资、雷格斯商务中心、平安租赁、诺华制药、罗氏制药、京东到家、海银财富、百时美施贵宝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三江口。

除传统CBD三江口商圈以外,东部新城是正在崛起的新兴CBD。东部新城是由市政府重点打造核心商务区,是未来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高品质项目聚集,市政府已入驻,也已成为船级社等机构的区域性总部所在地。

戴德梁行与宁波市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宁波市国际投资促进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深入合作

为进一步促进合作,戴德梁行与宁波市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宁波市国际投资促进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更广领域和高度进行合作,戴德梁行依托其全球网络优势资源和专业服务团队全方位服务于宁波,全面助力宁波经济发展,推动宁波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

戴德梁行领导与宁波市政府副市长褚银良交流

题演讲环节将活动推向实效

会上宁波市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诸国平介绍了东部新城产融结合现状及未来展望,宁波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勉介绍了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建设情况,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童鸿根介绍了宁波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建设情况及如何优化金融保障,戴德梁行大中华区租户研究主管Shaun Brodie就如何发展智能产业成就智慧宁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现场业内人士以“产融结合•东部视角”为题进行了圆桌讨论 

结合“走进东部,产业金融”这一主题,主办方邀请了来自政府、产业协会、咨询机构、金融机构及智能创新类企业等代表参与,包括东部新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徐雷、宁波智能制造协会秘书长华旭、戴德梁行企业服务部董事总经理魏超英、恒生银行中国区房地产部总经理景岗、雷格斯全国总经理孙亮以及平安不动产中国区资产管理执行总监张栋等,围绕产业金融,嘉宾们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观点阐述,力求将话题讨论深入。

宁波市国际投资促进局局长韩隽表示,希望未来我们能够共同携手,建立长效互动机制,围绕宁波“名城名都”建设的宏伟目标,发挥戴德梁行作为国际知名地产咨询机构的渠道优势,积极推动智能经济、金融保险等领域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落户我市,助力宁波经济社会发展。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租户研究主管Shaun Brodie以“产城融合、城市科技”——智能产业成就智慧宁波为题,分别从智慧城市的概况,智慧城市对中国和宁波的意义以及科技及智慧房地产三个方面进行了演讲。他认为,智慧城市归根结底关系到应对城市化进程,改善生活质量、提高资源可持续性以及增加经济竞争力。未来,智慧宁波可以通过合理利用较新科技的智能房地产来实现这些目标。

戴德梁行中国区企业服务部董事总经理魏超英认为,戴德梁行企业服务部一直致力于宁波的楼宇经济发展,现在正式设立宁波办公室,我们将投入更多精力为当地发展出谋划策。希望我们能够协助宁波民营企业在戴德梁行全球平台中,在一带一路的政策指引下,走向海外,走进全球。

戴德梁行杭州及南京公司总经理汤耀光表示,戴德梁行企业服务部长期以来一直抢先市场一步,这次在宁波设立办事处,对杭州公司进入宁波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的客户更加了解宁波的同时,也为宁波的经济发展腾飞增光添彩。

戴德梁行华东区董事总经理刘小华进一步表示,宁波作为浙江省三大经济中心之一,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大陆综合竞争力前 15 强的新一线城市,戴德梁行十分重视。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会让我们更多的客户了解宁波市场的潜力与活力。

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是全球先进的房地产服务商,致力于帮助客户转变人们工作、购物及生活方式。我们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的45,000名员工为世界各地的租户及投资者提供服务。我们在大中华区设有20家分公司,通过兼具本土洞察与全球视野的房地产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戴德梁行是全球较大的房地产服务运营商之一,年营业收入达60亿美元,核心业务包括租赁代理、资产服务、资本市场、设施服务、全球企业服务、投资管理、项目管理、租户代表,以及估价及顾问服务。更多详情,请浏览www.cushmanwakefield.com.cn或关注我们的微信(戴德梁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