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浙江省政府:农村宅基地与住房将确权发证

2017-06-04 08:2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浙江发布》浙江省政府发文:农村宅基地与住房将确权发证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做好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通知》。《通知》中要求,各地要按照先确定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再确定农民住房所有权的思路,分步做好农村宅基地及住房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工作。同时,各地要在集中开展农村宅基地及住房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和确权登记发证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健全长效机制。

据悉,该《通知》将于2017年7月1日起实施。

《都市快报》9月1日起持卡境外消费满1000元需上报

据新华社 国家外汇管理局2日表示,2017年9月1日起,境内发卡金融机构向外汇局报送境内银行卡在境外发生的全部提现和单笔等值1000元人民币以上的消费交易信息,完善银行卡境外交易统计,维护银行卡境外交易秩序。

外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银行卡境外交易信息采集,不涉及银行卡境外使用的外汇管理政策调整,外汇局将继续支持和保障个人持银行卡在境外经常项下合规、便利化用卡。银行卡境外交易信息由发卡金融机构报送,个人无需另行申报,不增加个人用卡成本,外汇局将依法保护持卡人信息安全。

《都市快报》湖州成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

昨天,湖州市政府召开“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动员大会。今年4月,获工信部正式批复同意,湖州成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去年8月18日,宁波成为全国排名前列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至此,浙江已有两个城市成为试点城市。

2015年5月,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这是中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排名前列个十年的行动纲领。按照纲领要求,排名前列步,到2025年,中国要迈入制造强国行列。目前,湖州市政府已经出台《湖州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若干政策意见》。根据意见,将有20亿元的专项资金用来支持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其中市本级5亿元,还将设立不少于100亿元的试点示范城市政府性产业发展基金,其中市本级不少于50亿元。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6月3日商品房成交下降 共成交316套

截止2017年6月3日22:3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余杭透明售房网和萧山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316套。其中住宅成交200套,非住宅成交116套。住宅方面,主城区今日成交住宅39套,萧山区今日成交住宅26套,余杭区今日成交住宅105套,富阳区住宅成交30套。

今日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浙港国际(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6183),今日成交26套。余杭区方面,雅居乐国际花园(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39)今日成交最多,成交了12套。萧山区方面,今日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英冠乐创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7717),今日成交10套。

❤一眼看天下

《21世纪经济报道》房企5月销售普遍下滑 做好应对调控的长期准备

一波一波的楼市调控之下,房企首当其冲。商住限售、新房限价、个贷收紧,直接影响的是开发商的现金流。检验房企们生存和运营能力的时候到了。数据显示,2017年5月,大部分房企销售业绩环比下降。如雅居乐、万达集团下降幅度在50%以上,万科、保利、首开、碧桂园等下降幅度也在10%以上,龙湖和中海外下滑8%以上。

21世纪经济报道的调查和采访显示,进入二季度房企普遍面临较大的销售压力,不少开发商此前规划的商住项目,受到新政冲击而无法销售;在一二线城市,新房普遍限价,很多项目拿不到预售证陷入僵持。5月份,大部分房企的销售环比下降。

《华夏时报》房价下跌20%是个案? 北京楼市隐现买方市场

月成交量同比下滑65%、中介费普遍下调、地产中介出现关店潮……“3·17新政”后,地产中介俨然成了调控打击的重灾区。

根据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的较新统计,5月北京二手住宅市场实际签单量环比下降了34.2%,新增客户登记量也环比下降11.9%,二手房成交均价环比下滑2.4%,跌幅较大的通州、亦庄等地幅度甚至超过了20%。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今明两天双休日,和昨天差不多,天气都不错,多云为主,周六较高气温31℃左右,周日较高气温28℃,早晨较低气温都在22℃左右,刮着小东风。从气温上来看,你会觉得周日比周六更舒适。

下周一周二,杭州又将迎来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降雨量在中雨或略多一些。这是因为副热带高压增强,带来强盛的暖湿气流,虽然降雨会把气温“浇”下去些,但由于气压低、湿度大,还是会有潮湿闷热的感觉。

下周三至周五,气温会上升到32-33℃,多云为主,晴热的感觉又出来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萃栖云庐

萃栖云庐

3432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璟畔和院

璟畔和院

14600元/㎡

富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