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昌路等拱墅9条道路正式通行

2017-06-02 16:57:41 来源: 拱墅发布

好消息!日前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了《关于金昌路等17条道路开通的通告》,其中拱墅区有9条道路正式通行!

它们分别是↓

金昌路(拱康路—永宁路)

溪居路(金昌路—管家漾路)

润园街(丰潭路—学院北路)

冠军路(大浒街—上塘路605弄)

彩云路(大浒街—登云路)

上塘路605弄(冠军路—上塘路)

拱苑路(萍水街—塘萍路)

塘萍路(萍水街—余杭塘路)

平安桥路(规划丽水北路—拱康路)

其中金昌路为主干道,其余为次干道和支小路。

金昌路工程简介

金昌路工程是杭州市主干道建设工程中的重点工程,规划古墩路至320国道,为城北连接半山与老余杭区块的一条东西向城市主干道,与石祥路、留祥路平行,与古墩路、莫干山路、上塘高架等多条南北走向的道路相交。此次通车的路段为拱康路至永宁路段,由拱墅区负责实施。

金昌路(拱康路—永宁路)工程

金昌路(拱康路—永宁路)工程西起拱康路,东至永宁路,全长约1.2公里(含500米公铁立交工程),标准宽度42米,双向6车道,同时横跨宣杭铁路、杭宁高铁、杭钢铁路及电厂热水河。

此次开通,金昌路拱墅范围内已具备全线通车功能,进一步沟通了运河两岸,为康桥半山及运河新城一带与余杭北部新城之间的来往提供了很大便利,以后两地人们无需再去康桥路、石祥路绕道了。

提醒各位市民朋友,新开道路有些路况还不是很熟悉,不管是驾驶机动车或步行、骑车通过,都请放漫速度注意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提示,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今年拱墅区还要建哪些路?

小布从拱墅区住建局了解到,2017年拱墅区要建设的主次干道有:计划建成平炼路Ⅰ期,续建永宁路等6条道路(含今天开通的金昌路),此外还将开展管家漾路、谢村路等6条道路的前期工作。

2017年计划建成道路

平炼路Ⅰ期(拱康路-电厂热水河),全长620米,红线宽度30米,为城市次干道。目前拱康路-俞家桥路段已建成,待俞家桥路至电厂热水河段电力管廊施工完成之后继续实施。该道路建设完成之后极大便利了康桥经适房及周边居民的出行。

2017年续建道路

萍水东路(石祥路-莫干山路),全长2900米,红线宽度36米 ,为城市次干道。目前,萍水东路二号路至石祥路段已开通,二号路至莫干山路段待华丰造纸厂搬迁后实施。

320国道(绕城北线-半山路),位于杭州主城东北部,总体呈南北走向。工程范围南起半山路,北至绕城北线,全长4800米,为城市主干路。待杭钢厂区控规调整完成后,立即组织后续项目建设。

香积寺路下穿运河隧道工程,东起上塘路东侧,西至已建余杭塘路,位于德胜路及大关路之间,全长近2650米,其中隧道长度约2300米,主线设计时速为50公里,预计于2020年年初完工,目前已开工建设。工程建成后,能有效缓解大关路、德胜路及莫干山路、上塘路的交通压力,使区块内的市政道路形成统一的路网。

香积寺路(丽水路-长乐路),全长300米,红线宽度36米,为城市次干道。目前已与香积寺路下穿运河隧道工程同步开工建设。

永宁路(金昌路-沈半路),全长2400米,红线宽度42米,为城市主干道。目前,永宁路(沈半路-秀锦路段)及秀锦路-金昌路段(除跨下塘河段外)基本建成,跨下塘河桥梁正在与铁路部门沟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