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红五月房企武林榜 49张预售证万套房源谁在领跑?

2017-06-01 07:48:48 来源: 透明售房网

2017年5月杭州房企成交总金额排行榜

(注:数据调取时间截至2017年5月31日20:30)

无论是从各大房企的销售额看,还是从供应端的预售证申领、房企举办活动的热情观测,杭州楼市的“红五月”名副其实。

在本网发布的5月房企武林榜(操盘榜)上,万科凭借新都会1958、江湾城、世纪之光、海上明月等多个热销项目,以24.25亿元的成交总金额继续领跑;绿城重回前三甲位置,以14.47亿元的成交金额排名第二;中国铁建则以14.30亿元的数字紧紧跟随其后,位列第三。统计数据显示,无论是前三甲,还是前十房企的总成交金额,5月的销售金额环比4月均有所上升,可见品牌房企在严峻的调控政策中,依然有独到的制胜之道。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5月31日,万科在杭州市场的销售金额已经突破百亿,达到了109.81亿元。另外,今年以来中国铁建市场表现突出,尤其是进入二季度,凭借中国铁建·保利像素、铁建万科·江湾城等合作项目的热销,4月和5月成交金额都在10个亿以上,连续两个月占据月度房企武林榜(操盘榜)前三甲位置。

从供应量上看,5月杭州市区各大楼盘申领新房预售证49张,共计新增可售房源超过10000套。其中申领住宅预售证33张,新增可售住宅房源近6000套。另外,在供应链的首端,土地拍卖开始施行新规,也有可观的地块体量成交,将成为后续的新房供应量。

相较于新房成交层面的持续稳定,5月各大房企举办活动的热情高涨。

据不完全统计,本月开发商举办的品牌发布会、新品发布会、售楼处开放、案名发布、样板房开放、实景示范区开放等品类丰富的推广活动,共计超过45场。单单5月6日和5月20日这两天,分别有10个项目在展开不同类型的营销宣传活动,整个朋友圈都被房地产项目刷屏。其中,绿城的“美好若杭州”八大新品发布会和德信的“彩虹桥计划”品牌战略发布会,引起广泛关注。绿城和德信作为以品质取胜的本土房企,未来发展战略依然是不少人关注的焦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