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地铁客流遇“冷” 这个端午杭州不太挤

2017-05-31 08:0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钱江晚报》柳浪闻莺草坪游客比五一少一半 这个端午杭州不太挤

这个端午小长假,杭州地铁客流并不大。其中5月27日(放假前一天),全线客流96.8万人次;5月28日,全线客流是90万人次;昨天全线客流才88万人次,“从数据上我们也可以看出,客流在逐日减少,没有一天是突破100万人次的——这对于节假日的杭州地铁来说,真的挺意外的。”一名地铁工作人员告诉钱报记者。

记者也到西湖柳浪闻莺逛了一下。这里的保安告诉钱报记者,端午假期,来逛景区的人还是挺多的,但真的要跟“大客流”比的话,也不算多,“不会像‘五一’、国庆那会人挤人,算是平时周末的一个状态吧。”

《每日商报》杭州将试行流动人员积分落户政策 总积分达到80分就可申请落户

杭打拼的外乡人,有机会申请积分落户了。近日,《杭州市流动人口积分落户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在市政府网站公布。

所谓积分落户,是指通过设置科学合理的积分指标体系,对持有我市有效《浙江省居住证》的非杭州市区户籍人员进行多元评价、综合打分。当总积分达到一定分值时,可依程序自愿申请落户本市市区城镇,与条件准入户口迁移构成我市新型户口迁移政策体系。

据悉,该征求意见截止到本周五,在这之前,市民均可以登录“中国杭州”的网上听证板块进行留言。

《杭州日报》铁路杭州东站今年要再设出租车服务区和网约车停车区

刚刚结束的端午小长假这三天,铁路杭州东站到发班次1636次,到达旅客43.1万人次,发送旅客63.9万人次,总计107万人次。这一数字,不仅较去年端午相比预计增加8.7%,也是东站建站以来的较高值。

今年,东站枢纽管委会有个想法,要打造城市管理2.0版“示范区”。针对出租车司机吃饭难、如厕难、停车难和网约车忙找人、乱停车等实际问题,东站有个想法,在到达层东西两侧出租车蓄车场设立出租车服务区,在东站西广场二期开辟网约车停车区,以减轻东站交通压力,减少路面违章停车、行人乱穿马路等不文明现象。

《每日商报》维保难?杭州上城区给200台老小区电梯"上保险"

据统计,上城区作为杭州市主城区,面积虽小,但单位面积电梯拥有量位列全市排名前列。上城区存在的电梯问题有:老旧电梯多、电梯故障多、维修难、维保质量参差不齐等。由此也引发了不少电梯投诉,时常出现协调难的情况。

为此,上城区引入了“电梯保险+服务”第三方保险监管机制。一方面通过电梯安全责任保险为公众(含电梯所有权人、使用管理者、电梯维保方等各方)提供财产和人身安全保障;另一方面,通过保险服务强化第三方对电梯维护保养质量和电梯使用单位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的监管,建立“政府推动、政策引导、市场运作、专业经营”保险+服务工作新机制。

《都市快报》300桌!杭州骆家庄昨天摆了超大规模的端午宴

昨天,端午节。城西的骆家庄开了一场端午家宴,足足有300桌!

骆家庄西苑一区的主干道上,坐了2000多位骆家庄人,除了中午和晚上的端午家宴,还有龙舟比赛,昨天的骆家庄,真是闹猛。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楼市6月迎来年中考 预计近30盘开刚需占45%

楼市在经过传统的金三银四红五月之后,迎来年中考。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杭州楼市6月预计近30个项目有开盘计划,其中刚需项目占45%,仍旧是供应主力。

各区域开盘项目如下:

主城区6月开盘项目

余杭区6月开盘项目

萧山区6月开盘项目

富阳区及临安开盘项目

❤一眼看天下

《钱江晚报》端午过后,这批新规来到你我身边

一、网络运营者不得泄露其收集的个人信息

二、质量在250克以上的无人机须实名登记

三、互联网传播平台未经许可禁发新闻

四、禁止将剧毒农药用于食用农产品生产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新的一周,雨水也不会轻易退场。今天多云,气温降到30℃以下。明天儿童节有阵雨,想带小孩出去玩的家长可要注意,记得带上雨具哦。随后几天太阳出来亮个相,到下周雨水又重蹈覆辙了。

而长远来看,整个六月,太阳的出场次数并不多。大家也要准备好和总是突如其来的夏日阵雨打交道。而比这更恐怖的是,连续的阵雨过后紧接着就是“三伏天”,那可是夏天真正发威的时候。今年杭州的三伏天一共持续约40天,一年中天气最热、气温较高的时节即将来临,准备好接招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