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西湖音乐节今天开唱!这些大咖都会来

2017-05-29 08:2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都市快报》第12届西湖音乐节今天开唱 这些大咖都会来

西湖音乐节是很多杭州人青春的记忆,每年的5月末,初夏时光,音乐节也在此时启幕。今年,西湖音乐节也是首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的重要板块,并与简单生活音乐节的主创团队“街声”强强联手,打造一个更懂年轻人口味的节日。

你会看到态度十足的张震岳,大红大火的赵雷,文艺清流魏如萱,还有再次来到太子湾的逃跑计划……今天、明天,你只需要带着眼睛、耳朵和胃,好好看,好好听,好好吃。这里不仅有音乐,还有创意市集、艺术装置等你一一来玩。

《青年时报》惊艳!60种国内外特优绣球花绽放吴山

绣球花盛开的季节又来了,吴山城隍阁景区第四届八仙花(亦名绣球花)主题展昨天开始,今年主题展取名为“紫阳情语”,将八仙花与“情”相结合,融汇园林小品、插花艺术、文学文艺、茶艺美食、婚庆布置、科普教育、互动交流等项目,将历时一个月。

《钱江晚报》2020年杭州会更加惊艳 推进500个重大建设项目

《钱江晚报》12345实行"代办制" 帮你"最多跑一次"

杭州市信访局用“最多投一次”助力“最多跑一次”,依托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暨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于5月12日开设了“最多跑一次”接听专席,受理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的咨询和意见建议。

杭州市信访局局长杨钊表示“不管是到政府办事的流程、所需材料和其他事项,还是对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阻碍、刁难,大家都可以通过12345的‘最多跑一次’专席进行咨询和投诉。用‘最多投一次’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提升政府公信力和办事效率,是我们设立这个专席的初衷和目的。”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5月27日杭商品房成交上升 共售出567套

5月27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567套。其中住宅成交336套,非住宅成交231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成交住宅95套,萧山区成交住宅118套,余杭区成交住宅100套,富阳区住宅成交22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东方星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7082),成交27套。余杭区方面,华元欢乐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220)成交最多,成交了18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中国铁建万科江湾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7802),成交25套。

❤一眼看天下

《新华网》浙江出台细则 重大突发事件5小时须有政府回应!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浙江省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实施细则》,明确要求各级政府提升回应效果,重大突发事件政府回应的时限“底线”是不得超过5小时。

实施细则指出,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影响市场预期和突发公共事件等重点事项要及时发布信息。对涉及特别重大、重大突发事件的政务舆情,要快速反应,最迟要在5小时内发布权威信息,在24小时内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根据工作进展情况,持续发布权威信息,有关地方政府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主动发声。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今明两天较高气温还将维持在32~33℃,夏天正用她的热情给我们演绎这场晴热大戏。好在,较低气温依旧只有19~20℃,能为白天的热辣带来稍许清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