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禹洲斥资30亿首入萧山布局 楼面价20060元/㎡

2017-05-27 15:5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二十轮报价、一轮自持比例竞投,禹洲以30.04亿元竞得蜀山单元宅地,首次布局萧山,楼面价20060元/平米,自持比例2%。

地块紧邻通惠南路、育才路等主干道,西面靠近市心南路、蜀山路,北面靠近晨晖路、南秀路,通达萧山城区中心,交通便利; 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朝阳站,轨道交通优势明显。

在医疗方面,地块3公里范围内主要有杭州爱心老年康复医院等医疗机构,北面距离萧山排名前列人民医院约3.8公里;在商业方面,地块周边以生活超市为主,北面有绿都南江商业中心、汇德隆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在教育方面,地块3公里范围内有朝晖小学、朝晖初中、城南初中、高桥初中、萧山第十一高中、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等教育资源。

禹州此前在杭拥有一个位于之江板块的项目——禹州滨之江,是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公开竞价,收购了中维之江项目。目前,项目已经开放售楼处,首批房源将于近期入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