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杭州夜十景”昨晚正式发布

2017-05-27 08:2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城建

《杭州日报》余杭区与华润置地战略合作 建设杭州北部高品质副中心城区

昨日下午,余杭区政府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毛溪浩,区长陈如根,华润置地副董事长唐勇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推进良渚运河新城区块总体规划及开发、城北副中心CBD区块整体规划设计及开发。华润将规划及开发建设国际大健康产业系列项目,引进医养护药基地,形成大健康产业集群。双方将合作把城北副中心CBD项目建设成为高标准的集商业、商务、居住、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国际中央商务区,有望引进旗舰版商业体万象城、地标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档住宅区、国际学校等公共配套及休闲文化设施,总投资达上百亿元。

根据协议,华润置地将在下半年整体做好良渚运河新城区块、城北副中心CBD区块的规划设计方案。双方也将在协议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优化服务,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努力将良渚新城建设成为杭州北部的高品质副中心城区。

❤杭州杭州

《搜狐焦点》杭落户政策升级 本科生需一年社保才能落户

今天,杭州市公安局发布消息,升级杭州市人才落户条件:本科学历落户杭州需要在杭居住1年及以上并连续缴纳1年及以上的社会保险,应届生落户政策不变。

《青年时报》“杭州夜十景”昨晚正式发布

西溪渔火

河坊霓光

湖滨水乐

华灯初上,杭城的景色按下切换键,从白日进入夜晚。白天的杭州,一步一景,“夜杭州”又是怎样的旖旎呢?昨晚,西子湖畔,“杭州夜十景”正式发布,长桥塔影、湖滨水乐、河坊霓光、钱塘追月、日月同辉、山阁览辉、湘湖夏梦、西溪渔火、运河流影、最忆杭州成为了最能代表杭州夜晚印象的“夜十景”。

如果地点太多,你记不全这些名字,不妨记住“长月坊,览流辉,西湖梦忆”这十个字,也能将杭州夜之美留在心里。

在“杭州夜十景”发布的同时,现场还发布了以“杭州夜十景”20个候选点为蓝本的书籍《杭州,相约黄昏后》。

在这本书里,全国知名的文化学者、作家、诗人、媒体人以他们独特的视角及经历,为大家讲述了20个夜杭州故事。传统与现代,山水与城市,文化与艺术,市井与风情,字里行间,生动地呈现了一轴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夜杭州人文生活画卷。近期,市民就可以在杭城各大书店看到这本专门描写杭州夜景的书。

此外,在6月24日,即杭州西湖文化景观申遗成功6周年当天,还将发售“杭州夜十景”纪念邮票。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昨日商品房共成交504套 刚需盘成交放量

截止2017年5月26日22:3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余杭透明售房网和萧山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504套。其中住宅成交339套,非住宅成交165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昨日成交住宅36套,萧山区昨日成交住宅148套,余杭区昨日成交住宅153套,富阳区住宅成交1套。

昨日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杭州万达广场(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326),昨日成交14套。余杭区方面,嘉丰万悦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469)昨日成交最多,成交了67套。萧山区方面,昨日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中国铁建万科江湾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7802),昨日成交47套。

杭州民生

《每日商报》在杭州工作的应届高学历毕业生注意啦 有2万-3万元生活补贴等你来拿

昨天,杭州市人社局、杭州市财政局正式公布《杭州市新引进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发放实施办法》,5月31日起,新引进到杭州工作的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人员和归国留学人员将有机会获得生活补贴2万元-3万元,补贴一次性发放。

此次补贴的申请对象为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应届国(境)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归国留学人员。申请对象还得满足以下条件: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毕业时间在2016年11月2日(含)之后(以学历证书上载明时间起算。其中,归国留学人员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上载明的毕业时间起算);毕业后一年内在我市用人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值得注意的是,《办法》中所说的我市用人单位,是指市属用人单位和区(县、市)属用人单位。其中,市属用人单位指市本级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和税收收入缴入市本级国库的各类企业;区(县、市)属用人单位指各区(县、市)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和税收收入缴入区(县、市)级国库的各类企业。

补贴申请须在自毕业之日起一年内提出。申请人向所在用人单位提交相应材料,用人单位对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后,按用人单位纳税地(行政、事业单位按隶属关系)通过“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管理系统”进行申报。申报后由申请人本人持申请材料到相应各级人力社保部门受理。如果审核通过,申请人在办理了人才专属卡后就可一次性获得相应补贴,硕士研究生每人2万元,博士研究生每人3万元。

如果你想要了解具体的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受理机构和其他注意事项,可以登录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看《杭州市新引进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申请指南》。

《杭州日报》2017杭州西溪龙舟文化节于5月28日-30日举行

五月五,龙船鼓;河塘之上,鼓声由远及近,龙舟桨急。2017年杭州西溪龙舟文化节将于5月28日-30日举办,激情四射的国际龙舟赛、花样繁多的蒋村“龙舟胜会”、青春活力的“中国名校龙舟竞渡”成为端午当日的主打节目。

国际化的龙舟竞渡,水上的“速度与激情”,多元化的端午节民俗风情,点亮端午小长假。

❤浙江浙江

《青年时报》浙江幼儿园男性教师数量与比例将增加

近年来,浙江在幼儿教育的发展上花了不少力气,97%以上的入园率就是最直观的体现。但是,学前教育仍是浙江各级各类教育中的薄弱环节,比方说有的地方还是“入园难”、师资配比上“阴盛阳衰”、收费项目与标准“打马虎”等。昨天,记者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上了解到,《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草案)》终于摘掉了“草案”,经人大常委会表决后正式通过。从今年9月1日起,浙江将实行新版《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今后,家长不必再担心了,因为幼儿园里“阴盛阳衰”的现象有望得到改善。《条例》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行动起来,增加幼儿园男性教师的数量和比例。

❤一眼看天下

《中国新闻网》碧桂园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

继去年跨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之后,碧桂园今年更是迈入300强,排全球第273名,大幅提升171名。

在《福布斯》网站新鲜出炉的2017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美国企业占565家,中国企业(含港澳台)也达到309家。该榜单是全球公司排行的两大权威之一,按照相同权重的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和市值等四项指标,综合评出全球规模较大、较具实力的上市公司。

作为一家横跨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建筑装修、酒店投资等领域的跨国产业集团,碧桂园(股票代码2007.hk)在全世界范围内排第273名,一同进入榜单的还有中国工商银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摩根大通、苹果、微软、IBM、思科等优秀企业。

《每日商报》国防生不再从普高毕业生中定向招收

记者26日从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获悉,2017年全军和武警部队院校招生计划日前下达,36所军队院校计划招生3.09万人。其中,普通高中毕业生1.2万名、生长军官士兵学员0.48万名、士官学员1.41万名,不再从普通高中毕业生中定向招收、不再从在校大学生中考核选拔国防生。国防生制度由定向招录、全程培养逐步调整为面向地方院校毕业生直接选拔招录。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杭州市气象台表示,今天多云到晴;偏南风2-3级;今天白天较高气温31℃;今天平均相对湿度60%。明天晴到多云;东风2-3级;气温18到3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