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宇100%自持竞得复兴商地 配建500㎡养老用房

2017-05-24 15:3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今日主城区的土地拍卖中,广宇经过层层拼杀,力克中骏、东原等房企,以100%的自持比例拿下复兴单元商业地块。最终的成交总价2.56亿元,楼面价17405元/㎡,溢价率70%。除了100%的自持要求外,广宇还将在该地块配建500㎡的养老服务用地。

在4月26日的主城地块拍卖中,招商地产也曾拿下一宗需要配建养老服务用地的商业地块。【拍地回顾】作为土地新政颁布后,招商和广宇分别将如何打造100%自持的商业地块,又将如何打造养老服务用地,都颇值得市场关注。

作为本土房企,广宇目前在杭州范围内的在售项目较少,广宇万科公园里、广宇鼎悦府等都为尾房在售。

广宇万科公园里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