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条公交线路马上要调整!这些站点要取消...

2017-05-23 14:54:55 来源: 富阳发布

为方便一岭村市民的出行,弥补一岭村至富阳主城区的公交少有区域,5月25日起,公司将优化调整109路长山线。变化的站点小编排名前列时间告诉你——

109路长山线公交的线路将延伸至一岭村,同时线路走向由原恩波大道水稻所路段改走北环路至金桥北路;取消新桥、新桥新路口、新桥老村委、富春江化工厂站,增加北环路恩波大道路口(往返)、北环路金桥北路路口、一岭村。

具体线路走向及站点

01

线路走向

恩波大道-北环路-金桥北路-村道-西环北路-孙龙线

02

途径站点

富阳客运站—恩波大道文居街口—富春六小—恩波大道公望街口—巨利(恒丰银行)—永和大厦(社保中心)—北环路恩波大道路口—水稻所—东营头桥头— 东营头—毛竹山—毛竹山中学—长山村口—湖塍村—羊家山—一岭村—羊家山—湖塍村—章墩—赵家墩—水稻所—北环路金桥北路路口—北环路恩波大道路口—永和大厦(社保中心)—巨利(恒丰银行))—恩波大道公望街口—富春六小—恩波大道文居街口—富阳客运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