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嘉兴住房产权未满两年不得上市交易

2017-05-22 08:1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浙江浙江

《每日商报》嘉兴住房产权未满两年不得上市交易

嘉兴市20日出台楼市新政策,明确5月21日零时起居民家庭取得住房不动产权证未满两年的不得上市交易。根据新政策,非嘉兴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取得住房不动产权证未满两年的,在嘉兴市区范围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新购买住房,均不得上市交易,不得办理转让公证手续。5月21日零时前未完成购房合同网签,但已签认购书或购房合同且能提供交付房款(含定金、首付款或部分房款)的银行入账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价的,仍按原政策执行。二手住房以办理交易手续时签订的二手房买卖合同时间为准。

❤杭州城建

《杭州日报》城中村改造首先要让百姓住得安全 临安城区14座D级危房拆除改造

近日,位于临安城区的电信公寓被整体拆除,公寓内的30户住户,部分迁居至望湖花园安家。

电信公寓是因被评估为危险程度较高的D级危房而被整体拆除的。房屋拆除后,这里将建设停车场,用于缓解闹市区停车难的问题。

近段时间,临安结合城中村改造,先后对城区8座D级危房实施整体拆除,楼内住户多数以货币安置的形式进行安置。D级危房的集中拆除,宣告临安城区城中村改造由签约向拆除推进。

按照临安城中村改造年度计划,今年,临安城区所有D级危房都将实施拆除改造。其中锦城街道10座,锦北街道4座,共涉及141户住户。两个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他们将对剩下的6座D级危房实施拆除。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5.21杭州商品房成交233套 

截止到2017年5月21日23:0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余杭透明售房网和萧山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233套。其中住宅成交120套,非住宅成交113套。另外,主城区昨日成交住宅57套,萧山区昨日成交住宅11套,余杭区昨日成交住宅50套,富阳区昨日成交住宅2套。

昨日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中国铁建保利像素(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6042),昨日成交45套。余杭区方面,华元欢乐城(400-099-0099 转 18220)昨日成交最多,成交了13套。萧山区方面,昨日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英冠乐创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7717),昨日成交16套。

❤一眼看天下

《新华网》房企发债融资主渠道全面遭堵

继房地产企业发行公司债、银行信贷、资管计划等融资手段被限之后,又一条房企“输血”渠道——海外发债也被堵。《经济参考报》记者从券商人士处获悉,最近一段时间,房企海外发债已基本处于被暂停状态。

当前,从境内到海外,从证券市场到银行间市场,房企融资渠道全面收紧。业内人士指出,在这一背景下,房企尤其是规模较小的企业再融资将受到影响。随着未来三年待偿债券到期,房企债务偿付问题将逐渐显现,应警惕弱资质地产企业违约风险。

《新华网》楼市"限售"超30城 已成收紧调控关键政策

在统计局发布4月70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后的排名前列个周末,长沙、无锡、嘉兴、保定等地连发调控新政,房地产收紧政策再度升级。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继续收紧限购等方面内容外,三地均采取“限售”措施,保定出让一地块要求“限售”期更是高达10年。而据相关机构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个城市开启“限售”。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限售”的根本是楼市“去杠杆”,因交易周期大幅延长,高杠杆资金成本进入难,因此,促使购房者必须要以自用为目的配置资金。

张大伟认为,限售未来预计将快速向三四线蔓延,后续可能会超过50个城市执行限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个城市开启“限售”:成都、厦门、福州、青岛、杭州、广州、珠海、惠州、扬州、常州、长乐、闽侯、徐水、启东、白沟、三亚、琼海、海口、东莞、西安、济南、郑州、高碑店、芜湖、开封、南京、无锡、长沙、嘉兴、承德、保定、北京(保定、北京等均为有部分限制)。

《城报》顺丰回应“假货秒变海淘正品”:形成产业链

昨天,一段视频曝光了顺丰以及“四通一达”的快递代收点,帮助莆田假冒运动鞋厂商伪造快递单,虚构海外发货信息的惊人内幕。原来,很多用户海淘来的阿迪、耐克、新百伦等名牌运动鞋,都是国内山寨。视频显示,顺丰伪造从美国发货的物流信息,仅需要收费35元。顺丰官方网站显示从深圳收发快件,但实际上并不是深圳。

据了解,顺丰、“四通一达”等快递公司代收点公开提供“异地上线”服务,甚至专门建设虚假海外物流查询网站,帮国内厂商虚构美国等地发货信息,掩盖真实发货地点,使假货摇身一变成海外代购正品。

对此,顺丰方面昨天回应称,当地假货寄递现象一直存在。从地下工厂生产、电商平台销售到黄牛充当中介揽收发运,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黑灰产业链。2015年至今,顺丰已先后6次向当地执法部门举报,政企联手打击假货集散地。同时,顺丰每年还拒绝收取莆田安福市场快件近300万单。但行业人士表示,单凭企业行为很难杜绝当地伪造海淘订单的现实。黄牛从当地接货后可以组织到异地投递,快递公司方面很难对这种行为作出识别。

❤杭州杭州

《浙江在线》月底杭州举行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

017年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将于5月27日—30日,在杭州天水游泳馆举行。日前该项赛事举行了发布会,据悉,本次冠军赛分为男女7岁到12-13岁不同年龄组,120名国内外运动员将在36个项目中角逐94枚金牌,参赛运动员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日本、法国、德国、英国和中国的10家游泳俱乐部。

杭州本土小运动员邢诗语担任该赛事的形象大使。邢诗语2005年出生,2014年代表杭州队在浙江省运动会中获取4块金牌。

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致力于打造成杭州市“体育+旅游”的国际品牌赛事,通过赛事让国内外游客体验杭州的独特魅力,促进杭州体育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在赛事发布会上,杭州市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心、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与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国际体育旅游赛事战略合作协议。

《杭州日报》第五届杭州大学生 创业大赛开赛

由杭州市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20日进入决赛阶段。来自85所高校的141支大学生创业团队齐聚杭州参加为期3天的赛事活动,其中103个项目团队来自市外高校;64个项目团队来自全国985、211重点高校,港澳台及海外高校。

本次大赛自去年10月20日正式启动后,共收到来自内地31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及海外405所高校的2835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根据赛事安排,本届大赛共设信息技术(互联网)、智能制造、跨境电子商务等9大赛组,并在5月23日下午举行总决赛,届时历经层层选拔入围总决赛的8个创业项目将迎来最终的先进对决。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云一丝丝“慵懒”地在空中飘着,天空呈现淡淡的蔚蓝,迎面吹来阵阵微风……这样的舒适天气即便是大中午,你也感受不到太阳的“炙烤”。也许,这就是初夏的味道。杭城的夏天倒像是个慢热型的“姑娘”,还没打算这么快就展现自己热情火辣的一面,本周这初夏凉爽舒适的感觉,还将继续进行到底,“雨水君”偶尔还会出来露个脸,大家出门前可要提前带上雨伞哦。

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东南风3-4级;今天白天较高气温30℃;今天平均相对湿度60%。明天多云转阴有中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4级;气温20到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