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钱江新城 这里私藏了一条樱花长廊

2017-05-20 09:2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杭州说起樱花,很多人排名前列反应可能是太子湾公园650余株的樱花海,还有滨江闻涛路的樱花跑道。近几年,樱花成为了杭州新宠,在众多城市公园、景区中都能见其踪影;在一些社区内有种植,但都是散落几株,不成规模。所以每当樱花时节,与落樱缤纷相映的往往是人山人海。而在钱江新城未来将有一条樱花滨水长廊,却被私藏了起来,不会有人头攒动,只有属于融创·涌清府业主的浪漫与美妙。

太子湾樱花实景图

80余米樱花滨水长廊,杭州难见的“樱花社区”

有人说,樱花最美的时候,是花瓣飘落流淌在水面,形成倒影的这个过程。在融创·涌清府的园区内,这等美景将弥漫进业主的每个春天。一条80余米长的樱花长廊,与潺潺水景相依而走,横贯整个园区南北,对影成趣,当漫步樱花树下,和风徐徐拂面,仿佛空气都是沁人心脾的甜。在这条樱花滨水长廊核心位置的一幢建筑,正是涌清府此次加推的4号楼,业主穿过这条回家路,肩上说不定还会带走几片落樱......

涌清府樱花滨水长廊示意图

400多平方米的大草坪,给孩子放肆奔跑的童年

或许每一个孩子,都有一片关于草地的幻想,和小伙伴追追打打,能放肆的跑,去享受那份无拘无束....融创·涌清府特地为小业主设计了一个面积达400多方的中心大草坪,就在樱花长廊的另一侧,与缤纷落红相映,为四季铺上了一层青翠,给孩子一个撒欢地。让每一个景观点不仅给业主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更要能让业主参与其中,这正是融创·涌清府园林设计的终极诉求。

融创·涌清府园林的“可参与性”当然不仅于此,在与大草坪相连的景观廊架末端处,还设计有一个亲子空间,并配备了系列儿童设施,为亲子时光带来更多乐趣。廊架的另一末端处,就是阳光健身房,采取可“开敞”的设计,让业主在运动时亦可欣赏到园区美景。

涌清府健身空间外景示意图

种在钱江新城空中的“私家花园”,四季盛开的明媚

在融创·涌清府的7幢建筑之中,位于樱花长廊、景观廊架、大草坪、亲子空间几个景观点核心位置的,是此次加推的4号楼。其不仅能收揽这些园区美景,这个钱江新城空中的“私家花园”,或许还能满足许多颗摆花弄草的心。

涌清府2号楼E2阳台示意图

4号楼此次推出的两个户型,阳台的尺度都非常宽绰,其中西边套的阳台面宽约11米,进深约有1.5米,面积达到了约15㎡,堪比一个次卧;东边套则在约14.3米的南向四个开间中,设计植入了一个约7.4米宽的阳台和两个大飘窗。如此一来,两个户型在采光面、通风面、日照面上都得到了大力提升,也为业主带来了钱江新城难有的花园生活。

在这个私家花园里,亲手种出四季的明媚,看楼下的樱花红了春天,远眺京杭大运河年月不息的奔向钱塘江,俯览钱江新城的霓虹闪烁,配上一壶雨前龙井和两把摇椅,或是偶尔的煮酒小酌.....

这是很多人梦想的生活,也是少数人触手可及的存在。

融创·涌清府,钱江新城约147㎡当代流名作,4号楼载誉加推,敬邀争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