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2号线良渚站年底开通 三墩到凤起路40分钟

2017-05-19 08:0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都市快报》2号线良渚站年底开通 三墩到凤起路仅40分钟

地铁2号线今年好消息频频,今年底,2号线的二期和三期计划也要开通。二期指的是从丰潭路站沿着古墩路到杜甫村站,而三期指的是良渚站。

目前,二期8个站点中7个完成了主体结构施工,距离洞通只有一步之遥。而三期的良渚站也火力全开,站台主体建设进度过半,如果一切顺利,年底通车也没问题。

《每日商报》颜值高功能全 城西新地标今年9月底亮相

一座集颜值与功能于一体的城西新坐标,西湖区文体中心(浙商文化中心)9月就要与大家正式见面了。

这个项目位于西溪湿地北侧,是杭州在建体量较大的多层钢结构公共建筑。项目分2个区域,共4层。西面的建筑是西湖区文体中心,东面的建筑是浙商文化中心,总投资10.62亿元,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

《杭州日报》美丽进行时 今年的46个小城镇全部完成规划批复备案

截至5月15日,杭州市共涉及小城镇149个,已全部完成整治规划编制及评审工作,其中104个小城镇已完成规划批复占69.79%,61个小城镇完成备案工作占40.94%。

2017年计划考核达标46个小城镇已全部完成规划批复及备案工作。2018年、2019年103个考核达标小城镇已全部完成规划评审工作,其中58个小城镇已完成规划批复,15个小城镇完成规划备案工作。

3年后,在距离杭州2小时左右车程的地方,将出现很多“人在画中游”的小城镇,它们都在等着你去看一看、听一听、走一走。

《每日商报》萧山机场“大动作”要开始了 部分停车位有变化

今天起,杭州萧山机场出租车上客点整体搬移,这只是萧山机场“大动作”的开端。

记者了解到,下月起机场T1航站楼改造、机场地铁站建设启动,受这些工程施工影响,机场的乘车、停车都会有变化:预计汽车站在6月上旬整体搬迁,航站楼前的停车位会缩减三分之一。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5.18杭州商品房成交483套 下沙北刚需盘夺冠

5月18日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483套。其中住宅成交303套,非住宅成交180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成交住宅95套,萧山区成交住宅28套,余杭区成交住宅179套,富阳区成交住宅1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中国铁建保利像素(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6042),成交53套。余杭区方面,翡翠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18)成交最多,成交了20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英冠乐创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7717),成交5套。

❤一眼看天下

《证券日报》4月份一线城市房价环跌2.8% 专家称7月或降温明显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4月份70个城市中3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31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涨幅回落。

“全国已经有超过20个城市‘限售’,正成为当前各地楼市调控的新思路,也成为本轮从3月份开始的全国多城市调控新特点。在4月份市场从高位被抑制有所‘退烧’后,6月份市场将继续‘退烧’,预计在7月份至8月份房地产市场降温会比较明显。”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告诉《证券日报》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调控高压之下房企拿地现鲸吞效应 城市分化明显

调控高压之下,房地产市场分化愈加明显,尤其是土地市场。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前4月,典型16家标杆房企合计招拍挂拿地金额为4329.5亿,大约占销售金额10837亿的40%。值得关注的是,企业之间分化非常明显。剔除恒大、碧桂园、万科三家3000亿房企,其他13家企业拿地销售比高达55%。而部分企业甚至高达100%。整体看,积极拿地企业主要集中在第二梯队企业。

光大证券研究所的统计数据表明,经历了2014年房地产寒冬之后,房企土地获取情况出现了较大变化,部分房企抓住“地产寒冬”时机大幅“储备面粉”(土地),利用2015年-2016年信贷宽松加大杠杆获取土地,土地资源向TOP50房企快速集中。截至2017年一季度末,TOP50房企的拿地份额为67.12%。房地产市场呈现愈加明显的“鲸吞效应”。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杭州市气象台说,这个周末,杭州的天气很不错。今天,晴转多云,气温17-30℃;周六多云转阴,18-30℃;周日阴转多云,19-30℃。现在天气既保留着一些春的清凉,又有一点夏的韵味,正是最美初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