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小镇新中心 劝学里用“新”向杭州比心

2017-05-18 09:5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上半年,良渚文化村内的明星项目非劝学里莫属,从售楼处开放到样板间亮相,现场的人气都证明了劝学里的热度。这个万科在良渚文化村耕耘十年来首创的“小镇中的小镇”项目,注定不平凡。

据悉,劝学里项目预计5月20日首开,推出约70套建筑面积约110方的改善型大三房,杭州万科的这枚“新物种”即将正式揭开面纱。

PART -1-  大三房的创新

曾经,万科西庐的“四叶草”户型让业内拍案叫绝,但如果你看过劝学里的样板间,那么你一定会被呈现出的效果所惊艳,赞叹声一定不亚于当年的“四叶草”户型。劝学里这个进行了不下60遍修改的户型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劝学里建筑面积约110方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10方的户型会是劝学里首开的主推户型,虽然现在没有开放110户型样板间,但作为“放大版”的大三房,相比于建筑面积约89方的三房两厅两卫更显阔绰:整体户型拥有10.6米的南向开间,三房朝南,阳台的面积更是超过了6平方,厨房采用U型设计总体面积超过了7平方……

劝学里示范单位效果图

不仅如此,由于是全装修交付,在户型设计初期劝学里就考虑到了后续居住的舒适性问题,包括衣柜位置的摆放、冰箱洗碗机等厨房电器的位置、储藏空间的预留等等。据了解,今年较新发布的2017年杭州万科装修体系将在劝学里项目落地,项目的装修风格将采用灰色系风格,颠覆了以往传统的白色系装修风格。

劝学里示范单位效果图

点滴的细节处理无一不透露出万科一贯的人性化理念,户型的创新也好,装修风格的升级也罢,都是劝学里回馈给良渚文化村和杭州市场较好的礼物。也许,选择在5月20日首开入市,便是劝学里项目对良渚对杭州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

PART -2- 劝学里的创新

作为杭万“新物种”,劝学里的创新不仅仅体现在户型上,从整个项目的规划到业态布局,再到周边景观等配套,都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良渚文化村,不一样的杭州万科。

劝学里项目整体规划效果图

从整个项目的规划来看,劝学里除了拥有经典的洋房住区外,还包括了体量约2万方的社区主题广场、颇具特色的地景公园……作为“小镇中的小镇”,劝学里几乎囊括了所有可能的业态。

根据劝学里已经向外公布的信息显示,劝学里体量约2万方的社区主题广场将重新定义良渚的商业形态。该主题广场被命名为Q square(劝学广场),通过对商业进行不同区域的划分、外延性商业的设置和不同品牌的招商,建立了全新的小镇中心AM+PM商业模式,填补了此前良渚商业配套的短板。

劝学里商业部分效果图

项目旁的地景公园是杭万根据此区域的地势特点量身定制的。据悉,整个地景公园都是根据现有地势形状设计的,不仅设计了坡地景观,更是有农庄等颇具良渚当地特色的景观被保存在公园内。

地景公园效果图

劝学里项目在万科内部被定义为良渚小镇的新中心,被赋予了良渚文化村新的活力、新的功能和新的风貌,开启了杭万全新发展的篇章。

PART -3- 万科的创新

其实,劝学里项目上的种种创新,仅仅是万科迈开创新突破步伐的一个缩影。在杭州市场,万科就已经不局限于提供单一的住宅产品,而是开始将诸多产业融合创新,迈出更大更稳健的步伐。

在商业上,万科去年就收购了印力集团,也就是说如今的西溪路印象城和古墩路印象城都已经成为了万科旗下的产业;在物流地产上,位于大江东的万纬大江东物流园将在今年陆续投入运营;在产城业务上,杭万成立了杭州万科产城发展有限公司,构建了三大主力产品线:城市产办,产业小镇和城市更新项目……

不难发现,处于行业先进地位的万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创新,不断带给行业惊喜,带给市场惊喜,万科正在不断用新的产品和理念让我们看到不只是万科的万科。

回归到万科起家的住宅产业,劝学里不是排名前列个让市场惊艳的项目,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对于劝学里而言,“新物种”的标签已经让市场吊足了“胃口”,不管是首开入市还是整个项目最终的呈现交付,都吸引了众多的关注。

对于万科这样一家充满创新思维的房企来说,新项目和新产品永远值得市场关注,现在如此,未来依旧如此。

文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了承诺;文中提及的商业为项目商业部分,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意味对此作出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业态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加等协议为准;文中户型图为6幢2单元302室装修及家居布置建议图,装修建议图所标尺寸面积仅供参考,交房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并最终以产权登记面积为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构造、面积等可能不同,装修建议图中的装修、家具、电器、软装等仅为示意参考,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