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后G20前亚运 杭州写字楼投资市场分析会

2017-05-16 12:2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G20峰会、亚运会这些国际盛会落地杭州,扩大了杭州的世界知名度,各路精英、海归集聚杭州,很多企业、外资都愿意到杭州来投资发展,在杭州办公、居住,甚至把区域总部迁到杭州,办公需求旺盛,写字楼投资市场潜力巨大。

2016年,在投资的带动之下,杭州写字楼市场成交量猛增,同比增长112.2%,进入2017年度,杭州写字楼市场预计将有超过50万方供应入市,包括运河商区、武林商圈、钱江新城等。中长期来看,持续增加的内资投资需求将成为拉动杭州写字楼市场的主要因素。另外,随着交通设施、楼市政策、国际地位等众多利好的加码,杭州将吸引更多优质的国内外企业入驻,写字楼面积的去化将逐显成效,写字楼市场的未来可期。

但是,哪个版块适合投资呢?什么样的写字楼收益高?不同资金层次的投资者该如何选择?

搜狐焦点杭州站特此举办购房大学,邀请戴德梁行南京及杭州公司总经理汤耀光为您讲解。

主办:搜狐焦点杭州站

讲座时间:5月27日(周六)14:00-15:30

讲座地点:复地壹中心售楼部(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与育英路交叉口)

报名电话:4000990099

6301X

主讲嘉宾:戴德梁行南京及杭州公司总经理 汤耀光

嘉宾简介:汤耀光拥有20多年房地产工作经验, 其中大部分时间均专注于国内市场, 目前任职戴德梁行杭州及南京公司总经理,在杭州己有15年工作经历,对杭州商业地产有深厚的认知和研究。在杭州的15年期间,曾为多个片区开发及商业物业发展为政府及客户提供专业指导意见。同时,在项目投资的财务分析及经济测算上也具有丰富经验,自身也是一名投资高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